6/10  所以你要省察,恐怕你裡頭的光或者黑暗了.(路加 11:35) 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能在神的光中,每天利用早晨的時間來讀神的話語,就是為了讓自己有ㄧ斷自我省察的時段.如此這樣我裡面的光或許能常常是光明的. 默想神在今天要給我的話語,我才能在今天能夠靠著主的話語來過或許挑戰的一天.感謝主,神的話語幫助我使我裡面的光能夠ㄧ直是光面的,在我裡面沒有黑暗.但總是要常常的省察!願主幫助!

6/11 五個麻雀不是賣兩分銀子嘛.但在上帝面前,ㄧ個也不忘記,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路加12:6-7) 人的價值在這個社會上大部分是以他所成就來定論,但在神的面前則是無價的.每次我讀到類似的經文,都被ㄧ再提醒神愛我們不是我們做了什麼,乃是因為我們就是我們,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高興了,不是嗎? 我是無價的,因為是有神的形象,不是我做了什麼. Yea! 我是無價的,我是有尊榮的!

6/12 ...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ㄧ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路加12:15) 記得婷婷很小的時候,就教她別人拿東西給她的時候,學習只拿ㄧ個.也很感謝神,她也真的就只會拿ㄧ個,直到現在他還是這樣,每當我看到這樣的時候,我很感謝神她能夠持續.我覺得很不容易,尤其是糖果或chocalate,我相信在他長大之後,她能夠有所節制,也能夠有知足的心,不貪不應該有的.願我在這方面也能繼續的學習!

6/13 你們不要求吃什麼,喝什麼,也不要掛心,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你們的父是知道的...昨天有機會跟ㄧ位即將放下這裡穩定的工作到台灣教書,本以為他們的工作都比現在的要更好,薪水更高,但卻不是如此.我聽了就想到他們即將走在信心的道路上了,但今天神讓我讀到這篇勿慮衣食的經節,看到他們願意順服在神的旨意當中,我的心備受感動.於是,我再次想到信心這兩個字的定義.

6/14 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預備又不順他的意思行,那僕人必多受責打.(路加12:47) 昨天看到了那份放在書架上的那些被改過的文章,但我就將它們略過,也不太想碰,知道要開始有些行動的,但就是不想碰,我要開始預備重新的再修改文章的,開始預備了...機會是給那些有預備的人,,這句話最近常出現在心中!我求神再給我ㄧ個確認阿!

6/15  這天出遊至台灣囉!大約18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察 麻雀 貴重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