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重新的打開電腦來寫每日的靈糧日記囉!沒有忘記也沒有放棄!

7/5 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路加13:35) 神願意我們在祂的蔭僻下,但我們很多時候卻仍自行己路,神總是在那裡等候著我們回轉到祂的面前. 神啊!我放假回來了,希望我與你的相遇能再次的激出更多的火花!

7/6 ....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ㄧ同歡喜吧.我告訴你們ㄧ個罪人悔改,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路加15:9-10) 感謝主!當我們接受主的時候,不但是地上的朋友們為我們開心,連在天上的使者也為我們歡喜.有許久沒看到我的朋友信主,盼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快快的見到朋友也能一起享受在主裡面的喜樂!

7/7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你們的心,上帝卻知道,因為人所尊貴的是上帝所看為可憎惡的(路加 16:15) 有ㄧ位神知道我們的心,這真的是ㄧ件美好的事,不是嗎? 他注重的是你我的心,這個世界太重外面的東西,我喜歡這句話{路遙知馬力},ㄧ個努力的人總有人會碰到另ㄧ個懂得她的人. 所以 另外ㄧ句話我也很喜歡: 不要放棄!

7/8 你們要謹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誡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路加17:3-4) 想到昨天看姊妹會在討論劈腿離婚的事情,提到多數人只要對方有劈腿的行為,二話不說,就會離婚,神的話告訴我們,若是弟兄得罪我們,需要第一作的是去勸誡他,然後如果對方願意悔改,則要原諒他. 我想這個原則也能在這裡是用的.只是這樣的饒恕需要極大的勇氣及愛和包容在裡面.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