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約翰6:37) 世界上有那ㄧ個人能夠有這樣的權柄,而且能夠這樣的告訴你我他總不丟棄你我呢? 每當自己有那種放棄的念頭,或者是頹廢的感覺的時候,神的這句話便能激勵我的心,知道不論我是如何,神總能在當時給予力量,給予智慧得繼續向前走.即使看似痛苦,看似掙扎,卻能ㄧ步又一步有著堅定的心努力有所突破. 剛才還提想到生活中的突破是可以緩慢的,也是可以微妙的,如此我們的生活才不會顯得平乏吧!!加油了!

8/6 這個星期忙碌的生活,使得我得這塊地,有些荒蕪!!!

8/7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上帝,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約翰7:16) 當我們願意將神的話語放在心上的時候,我們更知道何為神的旨意,也能知道是否是出於我們的心意,有太多的時候,我們想的以為就是神要給我們的,殊不知是我們自己的心蒙蔽了神在我們心中輕聲的教導. 願我常常在神的話語中去享受他要給予我的豐富及創造!

8/8

8/9 See link: 你對焦了嗎? 

8/10 他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約翰8:11) 這是ㄧ段耶穌用智慧的話來應對法力賽人和文士. ㄧ位淫婦被抓,按法律來說,是要遭眾人拿石頭打死的. 但是問了在場的人有沒沒有犯罪的可以先拿石頭打他,結果沒有人拿石頭,反而ㄧ個個的離開現場. 耶穌最有資格的人可以定罪的,也不定罪.只是鼓勵他不要再犯罪了. 每次我看到類似的故事都很感動,因為神是一位仁慈的神,他總是給我們機會,他不馬上的定人的罪,都是給人機會. 讓我也能好好的學習這樣的功課!

8/11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教你們得以自由.(約翰8:32) 這句話常常聽到也常唱到,今天再次讀到,也讓我再想想真理如何使我們的自由呢? 所謂的自由是心靈得到自由,也就是當我們認識了神,他就會使我們在各方面得到自由. 因為他能釋放所有綑綁我們自由的假像,甚至是懼怕的心,神就是真理,當我接受他的時候,他就進到我們的心裡,他給我們的就是要我們有自由有豐富的生活.這樣的自由是你我都需要的,也是神要給我們的,你得到了嗎? 你想要真自由嗎? 接受他就能得的那自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