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今天散步的時候,又看見你了

我問你: 你好嗎? 好像好久沒見你了

你用ㄧ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們昨天不是才見面嗎?

我笑了笑,歪著頭看著你高高在那裏

於是,我們又一起散步著

我喜歡你總是在我的旁邊隨著我的腳步輕輕的踏著歩伐

每次走到又黑又暗的路口時,我更感覺你的重要

就好像聖經上講的ㄧ句話: 你是我路上的光,腳前的燈呢

雖然我沒辦法牽你的手,但我已經覺得我們是手牽著手散步著的

一起享受著徐徐的微風,還有夜晚獨有的蟲鳴聲

有時,突然的ㄧ個轉角,讓我有些害怕,

因為你突然隨著的一個角度就不見了

但心裡還沒來得及問你去了那裏?

你又出現在我的後方,高高的在那守護著我

當我又看到你的時候,我不由自主的向你眨了眨眼

你很調皮哦! 讓我以為你故意的消失了呢

你陪我轉了ㄧ個又ㄧ個又黑又暗的角落

也一起聞了許多的夜花香

終於,我們來到了盡頭

我得向你說再見了

我再次的跟你說: 我喜歡你的陪伴

有你我就不孤單,也不害怕了.

讓我也跟你說聲謝謝及一聲晚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步 想像 轉角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