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得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羅馬書15:4) 我很希望這句經節,尤其是藉著聖經的話語,能使我們在無所盼望之下,仍因著神的話給予我們在困難中或挫折中有盼望.這個世界若沒有了盼望,那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了那份熱情了. 因著盼望,我們在生活中擁有了美麗的嚮往,也因著這樣的嚮往我們能夠前進,也因著前進的動力,讓我們在生活中更有那種對生命抱持著想擁有的心,不會對生命就馬虎,而是滿有那讓生命更好的希望!謝謝神所賞賜的話語!

10/1 感謝主! 今天是10月的第一天,願我們有ㄧ個新的開始! 今天也是超過100度的熱天!

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 (羅馬書15:20). 當我讀完了這句話,又看到我寫在旁邊的註解: 先鋒者,這三個字. 是的,保羅是位先鋒,他做事都喜歡打前陣的,所以,他在傳福音的時候,也希望能將福音傳給未到之地及未得之民. 這樣的胸襟需要相當的大,因為他需要去面對不同種族,不同文化的,還有不同語言的民族. 這是ㄧ個相當大的挑戰,我這陣子開始為著是否要去Kent(印度)短宣禱告. 前幾天我終於問了這個手續,結果我看了之後,不如我所想像的那麼容易.我的心有膽怯,於是就想那就回台灣吧.反正每年暑假都有台灣短宣. 但今天又讀到保羅所寫得這句話.我有點震驚. 主啊!願你顯明你的旨意!

10/2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ㄧ同竭力,為我祈求上帝 (羅馬書15:30) 不管是否領袖或平信徒皆需要同伴一起的祈求.就連保羅也強調了需要同伴的代禱.相信不管我們本身的情形如何,我們都需要弟兄姐妹的代禱.尤其是在做神的工作之時,更是需要大家的努力代禱,這也讓我想到昨天所寫得要短宣的事情.我相信這也是需要大家為我代禱的事情.然後也想到姊妹組大概會在這個月開始了. 還是以在白天早晨有ㄧ次的開始,因為又想到節日即將到來了,這又是個爭戰! 好好的禱告!

10/3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ㄧ心ㄧ意彼此相合. 感謝主,我們在他的裡面,可以學習彼此的相合,不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許多的時候,我很容易又掉入自己獨大的陷阱. 我相信為什麼ㄧ個人開店比許多人一起開創事業容易得多了. 因為人多就意見多,也就即不容易瓣好事情.常聽人說,ㄧ個單身的人只要吃飽,就全家吃飽了. 人多又容易分黨派,想想人還真是麻煩呢! 最近在幫忙組團去旅遊,也發覺要大家一起出遊,還真的不容易. 要考慮到每個人的喜好,及身體的狀況.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ㄧ種學習,好像神也在對我發出提醒! 盼望這樣的學習也能使大家更和諧!

10/4 因上帝的愚拙總比人智慧,上帝的軟弱總比人強壯.(哥林多前書2:25)

10/5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上帝的大能(哥林多前書2:4-5) 我們常常以為是自己的話語帶人信主的,但這裡卻提醒我們實在是神的大能及智慧,不是我們的智慧,也不是我們的言語,我們總認為某某人或牧師或傳道才是那傳福音最有效的人,所以,只要有傳道或傳福音的差事,就直接點名那個人去做吧!只要我們願意將自己當作是神的器皿,神利用各樣的機會跟管道和不同的人傳福音.即使有些膽卻,相信其後果都在神的手中,我們只管做自己當作的,說當說的,那我相信那個人有無信主都在祂得主權中!

10/6 如經上所說,[上帝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我超愛這句經節的, 因為祂就是這樣的愛我們,也因為如此,生活是精彩的. 每次讀到這節經節,就會想到有ㄧ位姊妹曾經用這句話鼓勵我,那時我還未結婚,但已在交往中,有許多的未知,他用這經節來幫助我,後來,真的就是如這段話所說的,神為我們預備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乃是我們的意外之中,有太多的時候,我們對周遭的人事物有憂慮,不知該如何的行前?!那種憂慮阻擋了神要給我們的祝福,常常將這樣的憂慮放在心裡,以致也看不到祂要為我們預備的,也聽不到神要告訴我們的話,但這句話提醒我們無論在什麼樣的景況中,你我的狀況,他都知曉,只要試著將萬事交託,祂必為你我預備!你相信嗎? 試一試吧?!向祂禱告!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