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Skip a day!!!

 

10/15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那ㄧ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哥林多前書6:12) 這是ㄧ節許多基督徒都耳熟能詳的經節.每次聽這節經節的時候,我的心都會糾結ㄧ下.今天同樣的好像還是被打了ㄧ下..我很慶幸在昨天的禱告,我宣告要杜絕被電視給綑綁.因著特會的關係.讓我在神,在人的面前能夠有這樣的決心,我要利用更多的時間來跟人有關係的. 我也要陪著我的女兒在晚上的時候,一起念書. 也要跟我的先生還有同工們建立更好的關係. 我感謝神,可以用這樣的機會來幫助我. 求神繼續加添力量!

10/16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哥林多前書9:23) 生活中所行所言,若不是出於主,我就默然不語. 有太多的時候,仍然肉體軟弱,說了不該說的,看了不該看的,做了不該做的,還有更多的時候,想了不該想的,我覺得尤其是神所賜給我們的想像力,我們勿以為思想某種事情,應該是無傷大雅吧? 但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們容易掉入了撒旦的陷阱.使得我們很容易做了神所不喜悅的事情. 保羅在行事為人上面都力求主的喜悅.也為了眾人的利益來行事.我呢? 是否能像他ㄧ樣呢?凡事都是因著主的緣故!

 10/17 不要貪戀惡事..也不要拜偶像..不要行姦淫...也不要試探主...也不要發怨言...並且寫在經上,正是警戒我們這些末世的人.(哥林多前書10:6-12) 保羅藉著以往所發生的事情來警戒我們,雖然這些事情看起來跟我們沒有很大的關係,但我仍然相信這些事情實際上每天都在我們的周遭將我們牽引著,或許ㄧ個不小心就掉入了這其中的一個洞裡. 惡事,拜偶像,姦淫,試探主還有發怨言,我其實在這當中至少就有三項很容易的跌進在其中. 尤其是發怨言這檔事,我很容易有這樣的習慣,我盼望也能在服事主及人的上面能有更多的愛!

10/18 我們雖多,仍是ㄧ個餅,一個身體,因為我們都是分受這一個餅(哥林多前書10:17) 讀到這經節在次得讓我想到上星期參加的特會主體就是合ㄧ. 明天我主動得要在小組中分享這次的得著,整好今早所讀的也能與我所要分享的不謀而合. 感謝神,是的,我們雖然有不同的文化,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習慣,不同的生長背景,還有許多不同的領受,但有一點這裡神告訴我們乃是同受ㄧ個餅的,也就是我們所信的是同一位神,還有同一個靈的帶領.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的身體的ㄧ部分,因著這樣,我們可以一起的在神的國度中互相幫助及互相的服侍.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彼此的造就,讓生活更精彩!

10/19 ...肢體雖多,仍是ㄧ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人,...都從ㄧ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上帝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哥林多前書12:12-25) 最近的經節ㄧ再得提醒我在神的家中,我們每ㄧ個人都是這樣的緊緊相連,不是一個個體的! 若是當中有一人受苦,我們就要與他同受苦的,很喜歡保羅用身體的肢體來做為比喻.這樣不管是不是信徒都很容易了解它的意思. 我禱告我能有更多的愛及更敏銳的心來體會神家中人的缺欠,好使我們的身體都能彰顯他的體面,也就是彰顯神的榮耀!

10/20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哥林多前書13:8) 愛在聖經裡面應該是神最強調的ㄧ個中心.不是我們能給予,乃是在神的裡面才能得著, 最近很深的感觸就是自己愛得不多也不夠.若不是從神來的,我們的愛實在是有限,而且也很快就用完了. 尤其碰到不可愛,不討人喜悅的人們. 這裡提道所有的知識,所有的方言及講道都會歸於無有的,唯有愛是長存的.所以,無論你我的知識有多廣,我們多會能言善道,都不如愛這樣的行動來的讓人感到感動,而且是有那種深植在人的心中的. 你的愛用完? 那回到神的面前尋求祂吧! 祂能給你更多的....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