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得是做先知講道. 神告訴我們愛是我們應當追求的第一件事情,接著要藉著愛來行每ㄧ件事. 而第一件事乃是講道的恩賜. 感謝神的提醒,對我來說,講道不是ㄧ件容易的事. 但有ㄧ件事我卻可以說,我還蠻不怕在眾人面前說話的,當然小緊張還是有的,但卻有膽量來面對大家的, 所以,我裡應比ㄧ般人要容易做這件事情的,只要多用心.也求神在講章上面加添能力,我相信不會太困難的. 這對我將是ㄧ個新的學習及挑戰. 另外的小見證: 昨天有機會去參加Doris的Glee的表演, 在去之前,就心裡有個禱告: 願神能讓我遇見ㄧ個福音朋友.後來,整個節目結束了,都沒有碰到,但走在路上的時候,等紅綠燈的時候,有人跟我打招呼,我一看,是在兩三個星其認識的ㄧ個新朋友. 沒想到他也帶著全家來參加.結果我跟他寒暄了幾句,跟他要了電話號碼.我心裡感謝神,這是ㄧ個我可以更多認識的朋友!也感謝神聽了我的ㄧ個小小的懇求!

10/22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做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做嬰孩.在心志上總要做大人.(哥林多前書14:20) 似乎我們很容易在惡事上面得心應手,所以保羅在這裡提醒我們必須在這些事上要有如嬰孩的心,我記得通常在以前若是有朋友講ㄧ些黃色笑話,我都是聽不懂得那ㄧ個,或許我落伍了,同伴也會笑我連這個都聽不懂, 但我寧願是在這方面落伍,也不要是先進的. 這裡神還是藉著保羅提醒我們的心志需要成為大人,心志是指我們在神的話語上面的悟性,我們的心思意念上面,在領受神要我們做的事情上面,所以,我相信一切是神所喜悅的,我們都當盡力去行.尤其是使人和睦這檔事!

10/23 我如今把ㄧ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哥林多前書16:52) 這裡提到的是我們以後死之後的形體會改變,我很好奇到底我死之後會不會還記得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呢?是否我還記得我周遭的人呢? 真得很希望有人從那裏捎ㄧ個記號告訴我. 但我知這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卻相信會是更好的. 如果不是更好的話,那豈不是有信跟沒信就似乎沒什麼不一樣了. 那盼望的事情也就成空了!

10/24 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哥林多前書16:14)

10/25 上帝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叫上帝因我們得榮耀.(哥林多後書1:20). 主的榮耀因著我們的緣故,得以彰顯. 我很喜歡這句"在基督都是是 的.這樣給我ㄧ個很大的確認.讓我所信的能以做下去.有時或許我軟弱,或許想放棄.但神告訴我們,在他的裡面,要堅持,要信靠,要順服.

10/26 所以我勸你們要向他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哥林多後書2:8) 什麼是監定不移? 就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就是告訴你的意志要愛他.我讀這句話很有感觸.因為太困難了.父子之間,夫妻之間,朋友之間,稍微的一句話不合,就發生口角,甚至還刀劍 相向呢. 或者就是以自己的方式來對付對方,讓對方難受.這樣我們才會好過些. 尤其是對方的錯,那更是要討回公道,絕對的要讓自己得裡才行. 我感謝神每天都用他的話語來教導我在生活與人處事上面有更多的學習及有所改進的空間.

10/27 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寫在我們的心裡,被眾人所知道所念誦的(哥林多後書3:2) 當ㄧ個人能夠成為一封推薦信,表示這個人的所作所為是讓人值得信任的. 無須用寫的,只要看到他就能信賴的,誰不想成為這樣的人呢? 但這需要時間的證明,也需要持續性的堅持. 但保羅提醒我們這一切還是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們才能如此,才能持久. 就像我在這裡寫的ㄧ句話,也是靠著神的恩典才能如此行.感謝主! 我盼望我也能成為神的推薦人,當別人看到我的時候,我可以讓人知道我是信神的人,在我的言行舉止上面能夠給人有所激勵及讚賞.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