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腓力比書2:14) 願神幫助我在服侍的事情上面不發怨言,也不起爭論. 就好像有的的人稍微做了多ㄧ些,就會比較,讓我想到瑪麗亞的故事,馬大希望耶穌能叫瑪莉亞來幫忙他做家事,因為他覺得馬利亞什麼都不做,只是坐在耶穌面前,聽他講道. 然而耶穌卻教導他馬利亞卻是拿了上好的福份呢!

11/26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腓立比書3:7-8) 當我們信主之後,我們對許多的事情都發生了變化,所以,有許多的事情因著信仰而生命被翻轉. 價值觀也被改變. 這樣的改變不是我們做了什麼,乃是神的緣故. 我們誰也沒有辦法改變對方,唯有至高的神能改變人!

11/27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立比書4:8) 在這感恩的季節,我們更是要在多樣可敬的事情上來實行出來.

11/28 ...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上帝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上帝. (腓立比1:9) 保羅帶人信主,不是只停留在那裏,他還竭盡所能的為他們禱告,希望他們在主裏繼續的成長. 我們是基督徒的人當常為我們所帶領的人的信心,愛心還有盼望能繼續的增加來禱告!我發覺常常將人帶到神面前,然後,就讓他們自求多福. 這裡提醒我,要繼續的為主的緣故,帶領新的信徒在靈性上繼續的成長!

11/29 我們傳揚他是用百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上帝面前(歌羅西書1:28) 百般的智慧來傳揚神的作為.有許久沒有帶領人來到神的面前了. 尤其在小組中,我似乎已經成了ㄧ種習慣,就是去聚會.我求神賜下新的朋友,讓我可以帶領他來到神的面前,這裡提到用百般的智慧. 盼望神也賜給我屬天的智慧,與人建立關係.進而能夠讓人願意來認識神.

11/3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象(歌羅西書3:10) 讀到這節經節的候,我的心想到了我在與人同工的弱點,要更能的為對方著想. 在今年的後半年,神一直的在提醒我在個性上需要改進的地方.昨天跟先生談了一下,也再次的提醒我在做事上面的柔軟度須要再加強. 須心的聽對方的意見. 在言行舉止上面.我知道藉著在知識上面的學習,我這個人還在更新中. 漸漸的朝著像主的形象在改變. 我的心,我的思想,還有我的習慣都在慢慢的改變. 謝謝主的愛,讓我可以不斷在他裡面成長! 我要繼續被主改變. 主阿! 請你繼續的改變我.這是我向你的祈求! 阿們!!

12/1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做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理,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上帝. (哥羅西書3:16-17) 神希望我們的心理是充滿了平安,所以,保羅提到了要讓基督的平安在我們心中做主. 不是讓世界的世俗來做主,相信如果是牠做主的話,很快的,心中就失去了平安. 然後還要將神的道理存在心理. 神的道理必須是存留的. 不是聽了或讀了就忘了. 乃是要存在心理. 不讓它們遺失了. 由於我們容易健忘,所以,我們需要用不同的方式來幫助我們存在心理. 在聚會當中,彼此的見證,查經,個人的靈修,還有參加不同的研習課程,在平常也儘量讀屬靈的書籍或雜誌,這些都能幫助我們將神的話存留在心. 還有在聽道的時候,做筆記.也能幫助我們對神的話語有深刻的記憶.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