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0  

其實現在很累了, 很想去睡覺. 但又想到剛才在讀ㄧ本叫做"出人意外的恩典"書籍,突然ㄧ個意念進入心中,那你願意饒恕那位20年前得罪你的上司嗎? 你願意再給他ㄧ次機會嗎? 逼使我一定要將這個奇妙的經歷寫出來. 在前幾個小時,我才postㄧ篇文章,主題就是要人有恩慈的心,要給人第二次的機會, 結果就在我讀書的時候,突然,一個意念出現: 你願意給他一個再次成為你上司的機會嗎? 接著,我的腦海浮現出那位上司的模樣,他的姓也浮現出腦海中, 但奇怪的是他的模樣是懷孕,挺大肚子的樣子. 我突然想到懷孕的人,會由於賀爾蒙的關係在心情上有很大的起伏. 於是, 我上網查了有關資料,果真提到了由於懷孕,因著內激素的變化,因著體態的變化,還有身體種種的不適,會導致懷孕的人在心情上極易暴躁. 看著奇摩知識所寫有關孕婦是否容易發脾氣的答案都寫著: 它是正常的現象!!

此時此刻的我,眼淚突然在眼中打轉,我意識到事情雖已過了20年,但心中的那股氣憤竟然還在某個角落裡,偷偷得躲著,就有如海裡的那條鰻總是藏在石洞中,以為那裏沒有什麼東西,實際上,牠在趁機尋找攻擊的對象. 我心理感到一陣驚愕但也高興. 驚愕的是這個情緒可以如此深藏在心裏而不自覺,高興的是神讓我覺察到這個所謂的營壘. 當我能察覺到心中有種根深蒂固的屬惡情結,我才能夠尋找方式來處理解決.真的此時的情緒真是錯綜複雜的, 我滿以為在我的裡面沒有什麼"營壘",殊不知, 他有如一個魔鬼的營壘, 因著極隱藏,所以,沒被發現.

這樣的意念一直在我的心中盤旋著. 甚至我手中還在摺著剛洗好的衣物,但它不斷的回到心中. 我的眼淚不時的在那打轉, 我知道這是一個醫治的時刻,ㄧ個我可以從當中被釋放的時刻. 我知道當你讀到這裡的時候覺得很玄. 我自己在前面也都提到是很驚愕的. 於是,我向神回答: 我願意讓那位曾經傷害過我的上司再一次的機會,但我知道我必須先饒恕他才可能做到那一步. 我開始在心中說: 我願意饒恕他在我心中所造成的傷害,我感謝神,讓我再次回想到他當時的模樣,使我恍然大悟,她因著當時的景況是如此, 本來我的心是激動的, 但現在變得平靜.

這真的是個奇蹟! 一個我從未經歷的過程,這讓我想到神的醫治可以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甚至是在你"工作"的時候,祂的時間不受你我的拘限,不受空間的限制. 你知道嗎? 此時的我,倍感神的恩典及疼愛. 也感到此時的心情氛圍有如那本我正在讀的書名相襯呢....出人意外的恩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 營壘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