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月前就已預訂了要前往旅遊的機票,星期一的時候,就開車要去拿取. 等了一會兒,一位很有禮貌的接待員告訴我一切都已經弄妥了,將細節也ㄧㄧ的說明. 正等他要去拿另外的文件,我又再細看了名單上的名字,結果,竟然發現女兒的姓卻遺漏了.  待那人回來,輕聲的問,如果女兒的姓漏掉了,應該OK? 沒想到,他正經的跟我說,那她就無法上飛機哦. 就這樣,看他ㄧ下子打電話,一下子又說要跟他的上司溝通這件事. 讓我本想10分鐘就走人的,這ㄧ搞,40分鐘. 最後,我聽到他跟對方說,佣金會從公司扣的. 只見他好像有點不高興了,但還是客氣的說,希望在兩天之內能夠將事情辦妥.

回到家,我心理想如果真是我出錯,那我應該付那即將被扣除的佣金,於是,我也跟先生說了此事,後來查了真的是我寫漏了,而且我們自己家人也都沒發現. 我心想,下次我去拿票,我一定要跟對方提願意補償他們被扣佣金的部分. 三天過去了,實在按耐不住了,打電話又沒找到人. 只有留話.

結果,對方告訴我: 好消息!我們已經辦妥你在機票上的小意外,同時,我們還能給予你們每人價值$50的兌換劵." 我還沒聽完,就提出願意補償他們被扣的佣金. 年輕女孩連連的跟我說, "沒關係的. 只有$25. 而且我們也找出自己出錯的地方. 希望你下星期來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可以如何使用這些兌換劵.

掛了電話後,我心裡充滿了感恩. 本以為要補償扣除對方佣金的費用,而且這幾天我一直懊惱著為什麼這麼粗心大意,可千想萬想,也沒想到,卻因著這小意外,使得我因禍得福. 也讓我想到everything happened has  its purpose. 真的是萬事互相效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旅遊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