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有革哩底人中的一個本地先知說,[革哩底人常說謊話,乃是惡獸,又饞又懶],這個見證是真的.所以你要嚴嚴的責備他們,使他們在真道上純全無疵.(提多書1:12-13) 昨天才因為發現女兒因為不想練習樂器的事情而說謊被我責備. 今天就讀到了這幾節經文. 尤其提到說謊的人是惡獸.對於誠實的品格的培養,一直是我和先生注重的.但這次又發現他這樣的行為,讓我不得不花時間與他溝通,雖然捨不得他一直哭,但我還是很嚴厲的教訓他. 事後感到有點太兇了. 但今天讀到經節也提到要嚴嚴的責備.使得我的心才有些好過. 我祈求神賜下智慧,讓我知道要如何在這事情上能繼續的幫助她.

12/17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我們從前也是無知,背逆,受迷或,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忌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到了上帝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他便救了我們(提多書3:2-4) 今天讀到這句特別的有感受.只因彼此的忌妒的心很可怕. 甚至在教會中服侍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心態. 因著自己的功勞沒有被看到,或著是因著想要搶功勞的種種,產生許多的紛爭. 但神再一次的提醒我,因著祂的慈愛,我們能被更新. 求主幫助我們在服侍當中學習彼此的順服及尋求和平!

12/18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份了.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上帝離棄了.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或,心裏就剛硬了..所以我們務必竭立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希伯來說3:14, 4:11) 神常常藉著保羅的話來提醒我們在生活中即使已經信主了,仍然要謹慎小心,因為魔鬼還是在伺機等待我們的軟弱,來襲擊我們的心. 心裡容易剛硬,世界的許多事讓我們失去了與他連結,與他親近.我們太容易將世界當成我們的重心了. 若不謹慎,很容易把祂給予的信心給離棄了. 你們以為站立的住嗎? 要不是神的憐憫,我們很快就被"某某"給侵占了. 讓我們小心謹慎阿!

12/19 因為上帝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作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得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我們願你們各人都顯出這樣的殷勤,使妳們有滿足的指望,一直到底.(希伯來書6:10-11) 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若不是在神那裏得著滿足,我們容易有紛爭,有忌妒,有苦毒出現. 神是公義的.他看見我們每一個人所做的,並不會因著自己沒有被提名做什麼,而有所不一樣. 對我來說,每件事情我都樂意的參予.我能做的,就盡力的去做,這是一件榮耀的事情.表示我還能夠服務他人,我也不求名分的高低. 因為我所做的是為要榮耀神的名,不是我的名!我的滿足在於神,不是在於自己得到誇讚! 這是一生的學習! 求主幫助!

12/20 忙碌的一天開始,又這樣匆匆過去. 感謝神豐富的預備˙

12/21 今天是被預言是末日.感謝神我還在這裡,可以用文字來服是祂.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希伯來書10:24-25) 一直在掙扎是否要去探望一位許久未來的姊妹,又在今晨讀到這節經文,好吧! 這是個印證! 我需要去關懷他及他的家人! 如果有人需要我的關懷,那與另外姐妹的DNA聚會是可以延的. 願主幫助我用愛心與智慧幫助這位姊妹. 也要鼓勵再次的回到神的面前尋求幫助!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