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感謝神,因著祂我被造,所以,我相信神在我的身上有美好的記劃,這個記劃是專屬於我的,是獨一無二的,沒有第二個是跟我相同的. 我感謝神的帶領,使得我在所做的事情上有主你的旨異.或許我並沒有很特定的異象如馬丁路德那樣的清楚.也不是有如南丁格爾那樣的,但我知道我繼續的在我現有的岡位上做好應做的,將一切都榮耀歸於主,那就是順著神的旨意來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分,都有自己的要做的. 願我所做的,都繼續的順服在神的掌權中!

1/21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啟示錄7:17) 只要我們願意來到神的面前,我們的神願意牧養我們,不但如此,祂帶領我們到不渇的泉源,還會擦乾我們的眼淚. 我們是否願意常常的來到神的面前支取祂要給我們的能力呢? 如果在生活中,我們常感到無力,或甚至在生活中感到缺乏從神來的熱情,但這裡神的應許是要領我們到永流的泉源,使我們的生命沒有缺乏,乃是充滿神的能力. 生活中雖有流淚,祂幫我們擦去.

1/22 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 (啟示錄9:4) 你的額頭上有神的印記? 若是沒有,將要受到的痛苦將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只有我們來到祂的面前,接受祂.才能擁有這個印記的.我感謝神,在我年輕的時候就有了這麼個印記.至今我都沒有後悔有這麼個印記. 它代表了我對祂的真誠,也代表了我是屬於祂的!

1/23 有些懶散了,今天竟然沒有靈修,就這樣過了一天

1/24 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 我們感謝你, 因你執掌大權做王了(啟示錄11:17) 是!感謝神!祂掌權!因著祂的權勢,我知道祂掌管明天.沒有祂的掌權,我們所信的就是枉然. 也沒有必要如此的謹慎小心的過生活了.不是嗎? 我的生命就是有這麼一位主,我才能繼續的做我所做的,否則就毫無意義了.

1/25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的,有忠心,也必得勝.(啟示錄17:14) 感謝主,因著我們是同主在一起的,所以我們得勝有餘,我們可以在神的面前站立,可以為他征戰.你準備好了嗎? 主要你我為他征戰到底! 讓我們靠著主名來征戰,生活中的爭戰是一輩子的,加油!

1/26 哀哉,哀哉,這大城阿,素常穿著細麻,紫色,朱紅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寶石,和珍珠為裝飾,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啟世祿19:16-17上) 人的富貴可以在傾間內就因著某種的因素消失,我們的心是如此的脆弱,沒有神的保守,我們極容易跌如那世人看為好的物質生活中.凡事只要越多越好,越大也越好. 滿足的心不容易學習,理論都知道,但就是那貪的念頭會時時的從某個地點冒出來.

這個星期的靈修有退步,我的心再一次的受到了想看那些emails,facebook的那些東西.真的感到若是先看到那些,我的心就無法真正的安靜在神的面前. 求主幫助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泉源 羔羊 旨意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