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以利亞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我的 神啊,求你使這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耶和華應允以利亞的話...(烈王記下17:21-22) 今天我突然讀到這以利亞禱告神也求了三次,才得到神的答應. 提醒了我禱告要恆切. 這幾天也讀到了所有的復興也是在禱告中發生的. 現在已經二月了. 我懇求神幫助在禱告這方面能夠更花時間.

2/19 耶和華如此說:『我治好了這水,從此必不再使人死,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我們有什麼需要神來醫治的? 我們的心靈需要被更新,我們言語行為也需要常在神的面前來鑑查. 這陣子因為花了太多的時間在這裡,我的心態須要被調整,這裡提到如果有神的保證,我們所需要的,神必會給我們. 最近我的人氣因著某些原因,使其大增. 於是我花了許多的時間來"經營"這裡的格子. 閱讀的時間荒廢了,讀經的時間減少了, 如今回復到以前人氣少了, 如果這是一個試驗,那我還是沒能通過這次的人氣試驗. 表示我還是非常的在意有無人來看我這裡. 求神幫助我在這方面的練習. 我寫,是因為我喜歡,我需要的.....感謝神讓我看到自己的軟弱及需要. 加油!

2/20 於是乃縵下去,照著神人的話,在約旦河沐浴七回,他的肉復原,好像小孩子的肉,他就潔淨了(烈王記下5:14) 為什麼要七回?而不是一回就復原? 這是我的問題,第一,我想是七是一個完全的數字,另外我想它是一個信心的動作. 就像以利亞醫孩子也是需要三次才醫好. 這個就需要有信心來做base,而且在一個不乾淨的河裡要上下來回七次,想想一個大將軍,在戰場上是帶領千萬人打仗的,如今卻是要放下身段再這樣的河裡被神醫治. 真的是無顏面可談啊!我大概是那裡會對他指指點點的人哦! 神的醫治需要我們信心的配合

2/21 希西家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在他前後的猶大列王中沒有一個及他的。因為他專靠耶和華,總不離開,謹守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誡命。(烈王記下8:5-6) 當希西家完全的依靠神時,神讓他在他的王位尚未滿有他的恩典及祝福. 在烈王記所記載的都是許多的王總是靠這自己的才智來做事. 雖然神一再的警誡他們所當做的. 我們也好比這些王一樣.總是百般的背逆神的教導,任意而行. 我們的孩子很多時候也是如此,不是嗎? 我們需要ㄧ再的提醒,求主幫助我們!

2/22 你坐下,你出去,你進來,你向我發烈怒,我都知道。(烈王記下19:27) 當我讀到這裡,很開心! 因為神知道我們的一切,他知道我們的心思. 知道我們的所有,所以只要我們有什麼需求,在我們們還沒跟他求的時候,他就曉得我們的心意了.既然如此,那還有什麼讓我們擔心的呢? 我們的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以前他如此的做,現今他也必照樣的做在我們的身上.你相信嗎? 我深深的知道他會看顧我們的所需,只要我們願意將自己帶到他的面前. 你有什麼需要神為你做的嗎? 你願意將你的重擔放在他的面前? 如果願意,我可以為你禱告!

2/23 ..希西家病得要死..禱告耶和華說....「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烈王記下20:1-3) 死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害怕,對於這希西家來說,他是一位君王,是萬人之上的王,照裡說是沒有懼怕,沒有委縮的,但在面臨自己死亡的時候,仍然還是被那無名的懼怕所佔有. 所以,即使是信神的人仍然還是會有畏懼死亡的. 還是說因位在當時他還不知要他會去那裡,所以會有害怕嗎? 不管如何,對我來說,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宗教,對死亡總是會有害怕的感覺,只因那是人生的結束. 而且是不知的情景. 主啊! 願我面對死亡的時候,我能夠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