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連續唸了十幾章的歷代志上的章節,因為都是描寫誰生了誰,就是整個猶太人的歷史,讓我想到神是重視家庭族譜的,整個人類的歷史,清楚的帶出了為何有人可以為神所重視,有誰是因為某個事件而喪失了原有的長子的身分. 因著這樣,使得整個家族蒙福或失去原有的祝福. 另外我的心掙扎著, 由於今天有敬拜的服侍,使得我必須在神的面前還有在人的面前道歉. 我知道以我的本性,我不會這麼快就"認輸",但因神的緣故,我願意放下我的面子, 因為老我總是抓著我的心,不肯認錯. 尤其我不認為我有錯,只是對方會錯意. 但不管如何, 對方感到受傷,我願意降伏在神的提醒之下,向對方道歉. 與人和好是神所願意的,也是我的目標. 我知道我在這方面也要繼續的學習!! 加油!!

2/25 今天讀了很多章,卻沒有辦法寫什麼.....

2/26 拿單對大衛說:「你可以照你的心意而行,因為 神與你同在。」大衛是一位敬畏神的人,先知才會這樣的告訴他,他可以隨他的心意行事. 想想真好哦. 可以隨自己的心意來行事. 而且神與他同在的. 那這樣不就無所不成了嗎? 看看大衛所行的,真的是讓敵人無所遁形. 願我在所行的事情上面也能像大衛一樣. 能夠有神的同在, 不走在神的面前或落後在其後. 願我常在神的話語中來傾聽他所要告訴我的話. 如此我就不會超前或落後了,

2/27 大衛禱告 神說:「吩咐數點百姓的不是我嗎?我犯了罪,行了惡,但這群羊做了甚麼呢?願耶和華─我 神的手攻擊我和我的父家,不要攻擊你的民,降瘟疫與他們。」

2/28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 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歷代至上28:9) 一位敬畏神的人,總是希望能將自己所認識的神傳承給下一代,我也祈求神幫助我有智慧的將我所信的傳給我的孩子.使他也能走在其道路上.使得他能在神的保守中,滿有智慧及祝福.

3/1 大衛說:「這一切工作的樣式都是耶和華用手劃出來使我明白的。」(歷代至上28:19) 我很驚訝大衛竟然說這聖殿的樣式是神親手畫給他看的. 我想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想想自己在某個時候,突然的神親自的語他同在,將所有的細節告知. 讓他能知道,然後能夠將其圖像告知所羅門. 這裡讓我再次看到傳承的重要性. 神希望藉著我們的手將他所告知的一切還是傳給我們的下一代, 求主幫助我能夠好好的將自己所知道的,不管是知識性的或是精力都能傳承給年輕人.

3/2 參加黃維仁的訓練課程. 希望能與你分享我所聽到的....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