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人的日子既然限定,他的月數在你那裡,你也派定他的界限,使他不能越過,(約伯記14:5) 沒有人可以越過神所立的那條生命的界線. 那條線讓我知道自己事有限的,無法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連明天如何都不知道. 今天是耶穌復活的日子,即使是耶穌也嘗過了死味. 但感謝神祂在今天又復活了. 讓我們在他的裡ˇ面得以享受那豐富的生命,讓我們的罪得以赦免.神啊!唯有你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 願你的旨意成就

4/1 那將要灰心、離棄全能者、不敬畏 神的人,他的朋友當以慈愛待他(約伯記6:14) 我的心啊! 願你常顯仁慈及愛來對待那灰心 不敬畏神的人們,我沒有比他們更好,我的口舌願能更顯出恩慈在他們的面前. 我沒有什麼資格來責怪對方的. 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神要我用恩慈的心來對待,用溫柔的態度來鼓勵.主啊! 不是我能做什麼,不是我要表明我的好. 願神的愛繼續加添!

4/2 對 神說:不要定我有罪,要指示我,你為何與我爭辯?(  約伯記10:2) 在人生的道路中總是會遇到這樣像約伯發出的問題,懇求神指示我們該何去何從,不是嗎? 我的心會被這個世界的人事物給左右了. 太多時後明 知道要做對的事情,就是會朝著那條不該選擇的路走下去. 嗐!我真的要嘆口氣,向神來尋求幫助. 你呢? 約伯沒有犯罪,仍然持守著神所給的那份執著,旦開始的發出問題了,更何況我們呢?

4/3 你們安慰人,反叫人愁煩。(約伯記16:2) 是不是有時我們出於好意的用話來幫助人,卻因著話語傷害人呢? 約伯的好友因著言語使得他更是受傷. 有智慧的言語正是我每天向神求的. 我多麼的希望自己的言語能夠幫助人,能給人不同的洞見. 如此我所出的言不是我自己所說,乃是因著神所賜的智慧所給. 尤其探訪病人更需要有智慧的用言語來安慰及鼓勵. 願我常常在神的面前來尋求他的話語,越了解他的話,就越能有他的言語及智慧!

4/4 我真要對全能者說話;我願與 神理論( 約伯記13:3)

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智慧 畏神 安慰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