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惡人誇勝是暫時的,不敬虔人的喜樂不過轉眼之間嗎?(約伯記20:5) 我們都喜歡誇勝,讓自己在人的眼前有榮耀的樣式,這代表我這個人我很行.我很棒. ....最近的靈修變得有些公式化,我的心似乎無法靜下,仍然為了要讀完進度,有些草草的提早結束,我的靈啊,願你甦醒,願你在神的面前看見自己的慌亂,我的心啊!你要安靜,來到神的面前,讓祂來帶領與他的相遇. 讓著樣的相遇滿有祂的同在,滿有祂的恩膏. 主啊!願你來,幫助我在你面前的冥想,讓我的心沉靜你的腳前. 主啊!懇求你來幫助.阿門!

4/8 約伯說: 你們要細聽我的言語,就算是你們安慰我。(約伯記21:1-2) 最近一直在上黃維仁博士的課,重點就是傾聽,這裡約伯也提到了只希望朋友們聽他說話就是安慰他了. 這裡提到要細聽,不是只有聽而已呢. ,真的要在聽話時要仔細的聽,要細細的聽,不是隨便的...願主幫助我能在這方面更多的學習.

4/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3t2OnWP5s&feature=fvwp&NR=1 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向 神仰起臉來. 你要禱告他,他就聽你;你也要還你的願。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升;謙卑的人, 神必然拯救。(約伯記22:25-29) 今天開始禁食禱告,為著需要的人,很感謝神,昨晚向神求能夠早起,因為不知何故,竟然睡不著,快到1:00鐘才睡著. 心裡向神求能在6:30被叫醒.結果,6:40醒來,本是要為人與人的關係禱告,但神給了這樣的經節,我很開心,也有點震驚. 當我還沒求的時候,他已經知道,他知道我們的懇求. 他要我們的眼光轉向他,要以他為樂, 即使周遭的環境讓我們低頭,讓我們感到卑賤,神在這裡說,我們必可重新抬頭的. 這裡也讓我為禱告的人的身心靈先得著更新來禱告,而不是直接得為關係禱告. 主啊! 你知道我們的第一優先! 我們需要先將自己穩定,將自己的身心靈照顧好,才能跟人恢復關係.  感謝主的提醒!!!

4/11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約伯記23:10) 是的,神知道我們先今所行的路途,可能是不平順的,但他知道,這是我們人生的試煉,讓我們以一種接受的心來對待,雖還有傷心難過,我知他掌管明天,也願意讓他來掌管我的心情.求主幫助我在時刻都能知道他在我身旁. 他在無時無刻的帶領我!!

4/12 神注目觀看人的道路,看明人的腳步。(約伯記34:21) 連神都注目看著我們,更何況我們人呢? 專心在這個社會似乎成了一種奢侈品?! 大家都忙著自認為要專注的事物上,但很多時候我們卻注目在神以外的事物. 願神幫助我更多的專心來仰望他. 而少些在這世界上. 主啊! 求你幫助!

4/13 他對人說: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 (約伯記28:28) 我總希望能跟所羅門王一樣的有智慧,我想除了敬畏主之外,沒有別的的方式了. 如何敬畏? 那只有更認識主.多讀他的話語,更加的將話語記在心中,如此碰到了事情,那我相信這些話語在我們的生活中會跳出來,在適時的時機,會成為我們的幫助. 遠離惡,我覺得很困難,因為明明知道不能行,可就是會順著心去做.所以神會用這短短的話來警惕我們. 遠離惡! 簡單嗎? 不簡單! 要時時的求神幫助. 真的!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