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惟願有一位肯聽我!(約伯記31:35) 或許是最近一直在黃維仁博士的課題打轉,所以讀到這裡又是講到"聽"讓我還是有感慨,有人願意聽你說是如此的重要. 只要有一位願意聽你,那將是我們的"救星"了. 約伯一再的題沒有人真正的聽到他的心聲,沒有人了解他的境況. 我想他感到沮喪吧?! 他感到無所適從. 從一個豐富擁有所有的人到失去所有的,他只是要有人聽他的心情,這大概就是黃博士所題的:"了解中有醫治. 當有人能夠了解我們所經歷的,醫治已經開始了. 願我們在這方面能下更多的工夫,使得自己在與人相處能更有智慧.

4/15 驚恐臨到我,驅逐我的尊榮如風;我的福祿如雲過去。現在我心極其悲傷;困苦的日子將我抓住(約伯記30:15-16) 你以為自己所有可存至永遠嗎? 約伯的所有似乎在一瞬間就無有,使得他的心遭到打擊,遭到前所未有的悲傷. 只能陷入在那困苦的當中. 不是他能做什麼,也不是他能改變什麼. 我也常提醒自己的一件事那就是我現今的狀況都是暫時的, 沒有什麼我可以驕傲或持有的.這一切都在於神. 唯有用感恩的態度來面對每一天. 即使在其中有不高興,有憂傷. 但那是神所允許的.

4/16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 ( 約伯記 42:2) 感謝神!當他定意要行的時候,祂必成全! 願父神來成就我心所想望的!

4/17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 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約伯記18:6) 今晨的詩歌讓我聽到這節的詩篇,感謝神的安慰. 即使在急難中,神聽了我的求告,當我在殿中向祂乎求,祂聽我的聲音我向祂的懇求會進入祂的耳中,所以,我的呼求不是向著空氣吹氣,不是無有的. 有許多人會認為當我們禱告的時候,是對著空氣說話而已,但這裡很明確的告知,祂聽了我們的禱告,且進了祂的耳中. 這是一種確認.主啊!我要繼續的向你來呼求,為著自己,家庭,朋友還有在急難中的人們. 謝謝你.

4/18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詩篇記3:5-6) 誰是我的敵人? 誰是我的保佑者? 我的生活充滿著害怕嗎? 還是滿有平安? 尤那位神是這樣的無微不致? 不管我是睡著的或者是醒著的,他都在我的身旁呢? 我的心啊!願你來甦醒,願你來隨著神來讚美,來歡唱. 我的靈也要隨著你歌舞起來.若不是你,我的人沒有氣力,沒有走下去的意願.主啊!願我時時的在你的面前,在你後面跟隨著你.

4/19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4:7-8) 有什麼比心裡安然舒坦來的重要呢? 或許大多數人都想是那物質的享受,但真正能使我們心中快樂的是神所賜的平安,整天都想著要如何賺錢,要如何讓前更多,就會想要如何的保存它. 日積月累的,心神耗盡,不但後來用不到,在心靈上都時常的有恐懼. 不是嗎? 主啊!願我能常在你的裡面,享受你要給我的喜樂及平安! 

4/20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詩篇5:11-12) 是的,當我們投靠你的時候,我們的心要喜樂,要歡呼. 我們是愛你的,沒有你的所在,就好像沒有了愛,哦! 主啊! 謝謝你.我的心要因你快樂,我的靈要歡呼,我的身體要跳躍. 我的全人全心都要因你來歡喜.快樂. 我的心不要因環境的困難失去了神要給我的喜樂. 縱使我的敵人在譏笑我,在我的面前耍大旗,我要靠你的名站立的主,站立的穩! 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靠 詩篇 約伯記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