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前去迎敵,將他打倒!用你的刀救護我命脫離惡人。(詩篇17:13) 願父神幫助我,當我面對敵人的時候,讓我想到你在保護我,沒有人可以傷害我,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我的一切都是神所賜的,若是你要拿走,就像約伯那樣,我也要順服.因為出於你的,我就欣然接受,雖然我不明白,但我相信這一切萬事效力.叫我得益處. 謝謝主的帶領.

4/29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 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詩篇18:28)  有時會感覺似乎在黑暗無光的境況,沒有人可以幫助,沒有地方可以去,甚至連想大喊的聲音都無法張口. 在那樣的光景中的時候,沒有別的方式,只有來到神的面前等候,只有在神的面前仔細聽神要跟我說什麼,很多時候,以為到了末路,以為真的無路可走了,唯有來到神的面前,才能有所解決. 是的,神能點著我在黑暗的困境,走出一條光明的路. 我喜歡那到光,它不但給我指引,也給我溫暖.讓我感到安全! 謝謝主!

4/30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詩篇19:12) 我們總是自以為試,不是嗎? 我們總認為自己的意見是對的,別人的總是錯的. 我們所知道就是全部. 所以,能夠知道那裏錯了,不容易.知錯能改,那更是應該嘉獎的. 我謝謝主,隨著年紀增長,我能夠也願意在神的面前有更多的時間來自省,每天不但讀神的話語,也願意花時間的在他面前思想那裏應該要反省的.使得自己在這部分能有更多的改進. 謝謝父神在這樣的事情上幫助我. 我心理所想的,神常常來成就,就像我想早晨6:30醒來,不靠鬧鐘,結果,很多時候,只要心中有這樣的意念,隔天就在我看時鐘的那一刻,就是6:30. 相信神看重我與祂接近的時刻. 

5/1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詩篇20:4) 我這陣子又想起當初想要出書的意願.所以又開始禱告了.今天就讀到了這樣的經節,我也有求神給我印證.求神繼續的給我信心及印證.讓我能繼續的往前行. 若是有益於人也有益於神,我相信必成就. 然後,我又讀到{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 難道我真的不靠人嗎? 就繼續的尋求神在這方面的引導吧! 我是小信的,願神在這事情上帶領!

5/2 他心裡所願的,你已經賜給他;他嘴唇所求的,你未嘗不應允(詩篇21:2) 感謝主今天的話語,再次的給予我印證.其實所做的一切都需要有主來所賜的信心.我只須踏出那第一步,神必會開路的.不是嗎? 你我在神面前的懇求,祂都聽見了,很多時候,反而是我們怯步不往前走,使得我們所應有的福氣停滯在原有地點,祂所賜的是豐盛的生命,我們若是願意來支取,那就勇敢的跨出那第一步吧! 昨天是不要求人,那表示我自己出書囉? 是這樣的嗎? 這個念頭也懇求幫助更清楚,更曉得神在這方面的旨意.我仍然希望將安寧護理所經歷的將它分享. 謝謝父神,讓我也在這件事上來看見你自己的作為!! 我相信,他必帶領我

5/3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23:4) "你與我同在,開始的引起我的住意.因著讀書班所要讀的書第一課就是提到這幾個字. 這是聖經中提到最多次的應許. 因著神的愛,祂願意無時無刻的在你我的左右.連大衛都有那種神離開他的感覺了,更何況是我們呢?! 走吧! 無論做什麼,神都與你同在.或許你我需要更仔細的去聽祂要跟我們所說的話. 祂是無處不在的.你看到了嗎? 神最大的渴望就是與我們同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在 籌算 心願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