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46:1) 剛剛讀到這一節,就感到很熟悉,也很舒服. 詩歌中唱過,禱告時也常用過. 謝謝主! 你是我們隨時的避難所,隨時的力量,也就是說你是我們的生活可以常支取的力量. 很多時候,我們的心被蒙住了,被眼前的困男網住了,致使的我們的心感到害怕,驚恐. 似乎這樣的心常常會出現在日常生活中. 我們忘記了你的能力,忘記了你的隨時無所不在. 只讓害怕跟擔憂佔據在心頭. 我們的心好像很容易就被困難所包圍,但我們卻要時時的提醒自己,要拿起神所賜的寶劍來攻擊,那就是你的話語. 懇求神你自己的能力繼續護僻.是的,主啊!你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力量.....

5/20 因為這 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 神;他必作我們引路的,直到死時(詩篇48:14) 這又是另外的確據,不是嗎? 一但我們相信神,他就成為永久的神,要做我們的引路的,也就是那引導我們走義路,給予我們方向,避免我們走向岔路,或甚至幫助我們避免跌倒. 許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在走這一條艱辛的道路,但這裡提醒我們在我們的人生過程中,不是我們自己一人,乃是耶穌在前面指引我們的方向,這個應許沒有間斷,因為他會引領我直到死時. 感謝神,一但有這樣的依靠,不是不定時,乃是永久的. 這樣的依靠誰不要呢? 你可以放棄神,但神卻永不放棄你我. 他一直在那裏,即使我們覺得他似乎不在了.....

5/21 但人居尊貴中不能長久,如同死亡的畜類一樣......人在尊貴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詩篇49:12, 20) 本以為人居尊貴是不能長久的,但在後頭讀到人在尊貴中要醒悟. 也就是要知道尊貴並不能補我們的壽命,不能贖我們的罪,不能帶到死亡那裏.一切都會停留在現有的世界中.尊貴很好,卻不要以為你有了它,就萬事富足 以為有了它,就永遠飽足. 父神,你的一切都是要賞賜給我們,叫我們因你得尊榮,但這不是全部乃是你的恩典,讓我們可以享用. 謝謝父神,願你在我們的心中常做提醒,唯有你能改變我們.

5/22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詩篇51:6) 我喜歡這篇詩,讓人感到有希望,有溫暖. 也知道要如何的討神的喜愛. 神喜愛我們是誠實的人,喜愛我們有智慧,當我讀道在隱密處的時候,神必會給予我智慧,這裡應該就是在密室裡讀祂話語的時候吧? 因為神的話語就是智慧的開端,他為叫我們有智慧的唯一道路就是與祂親近,細讀祂的語言,沒有其他的方法. 願我能更明瞭神要對我所說的,讓我有神的百分之一的智慧吧!!

5/23 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我就飛去,得享安息。(詩篇55:6)

5/24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詩篇57:7-8) 是啊!我的心堅定要在清晨醒來與神親近,我的心堅定要與神說話,也要聽神對我說的話. 我的靈需要清醒,在神的面前我需要醒起來,前幾天我雖然醒來,來到神的面前,卻是疲累,眼睛感到相當的累,當然因為在製作那個心泉的clip,除了上班吃飯之外,我真的全神貫注了. 晚上也是到半夜才睡,早起的時候,也有些遲了,感謝神,昨晚我決定早點睡了,雖然很想寫文章,但還是放棄.為了能有更多的眼睛休息. 所以今早能早起.感謝主!我的心堅定的,無論如何,我都要與你親近的. 這樣的習慣不易養成,所以,要不間斷的下去. 求主幫助.

5/25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詩篇60:4) 我願意是那為真理揚起旌旗的人,是那位敬畏你的人.我的心要來尋求你的旨意,我的靈要來安靜在你的面前.我的人要在你的面前甦醒.當人看見那片旌旗的時候,就知道那敬畏你的人就在那裏. 願我在你的面前,時時刻刻都有敬畏你的心.神啊!求你指教我明白你的心意.讓我走在當中,不偏不倚的,因為你的智慧就在其中,我不願浪費時間在無謂的事情上面.謝謝主,你喜歡人來到你的跟前,謝謝你,我們可以無畏懼的到你跟前,我們所行的,你都看見,你都知道.願我一直行在你的真理當中.好叫人真知道你就是那真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旌旗 智慧 真理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