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7 參加了台福教會的靈修會. 有許多的收穫. 盼望能將它們寫出來與你分享!

5/28 我雖然無過,他們預備整齊,跑來攻擊我。求你興起鑒察,幫助我(詩篇59:4) 今天接到朋友的text message提到女兒感冒已轉為肺炎了,要我們為他禱告,我馬上用語音的方式為他禱告.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怪太多的3c產品影響我們的生活,但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快速的為對方禱告! 而今天的經節也提醒到有很多時候,即使我們沒有犯錯,但還是遭到"敵人"的攻擊.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準備好!,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敵人會來攻擊你. 你的心要常有預備. 就像那提燈的拾個童女,只有五個準備好extra的油在更晚的時候可以用,另外的五個人則是行走在黑暗中...願神繼續的幫助我在日常生活中與你的親近的時間! 

5/29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 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篇62:5) 盼望在那裏,我的心也就會在那裏. 或許我心盼望我的孩子能夠在靈修上面也能慢慢的被建立起來.,此時此刻我的心正在等候她能來房間一起讀神的話語. 主啊!讓我不氣餒,就像當初我如何在你面前的那樣掙扎著,經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能夠在你的面前傾心吐意.願我有耐性,就像當初你的等待有好幾個月.我需要為她有那個渴望來禱告. 求主幫助我們.我的心不失望.唯有盼望才能成就事情. 每件事情都有你的時間. 求主幫助!

5/30 但 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神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詩篇66:19-20) 謝謝父神他聽了我的禱告,是的!他側耳聽了我的祈求,就在昨天我還在為女兒能有願意讀神的話語,昨天晚上他就主動的要看聖經故事卡通,在今早也願意讀聖經.我感謝神! "神實在聽見了"! 我的信心不大,我在神面前要繼續的禱告,為著家庭,為著親友,為著教會,為著社區,也為著國家來禱告! 願我也願意去參加禱告會.

5/31 以色列的能力是 神所賜的; 神啊,求你堅固你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詩篇68:28) 能力是我們每個人都想要的,如此我們才能得到注意,得到讚賞,另外我想到的是表示我們有那掌控權. 但神提醒我們那能力是神所賜的,不是我們能做的,神啊!願你來時時的提醒我,你會成全向你求的,也希望我要做的,能夠持續下去!

6/1 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詩篇69:32) 這可以是我每天的祈求,我的心需要每天的與神親近,每天讓我的心甦醒.似乎我的心常常有那種迷濛的,看不清的感覺,總覺得有一片沙擋在面前. 甚至現在也是有這樣的感覺. 頭腦也混沌的,主啊! 懇求你讓我的心,讓我的頭腦都能清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甦醒 盼望 等候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