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我以為這份愛是完整的,

我以為你是我最親愛的,

我以為我對你的付出是無條件的,

我以為你仍在我的懷中,

我以為再沒有人比我更認識你了

我也以為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

沒有想到就在今天晚上,

你給了我重重的一擊,

我天真的以為你還是那個十年前我所認識的人

我的心開始慢慢的在滴血

我的臉上的淚不聽使喚的望外噴流著

什麼時候,那個我親愛的你變了

什麼時候,那個我熟悉的你不見了

是不是天太黑了,我看不見你的身影呢?

是不是淚流滿面,讓我的視線模糊了?

是不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的愛你?

此時此刻的我,似乎掉落在迷霧當中(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

我想念那隻前幾天才認識的黑兔子

有一天得早晨,我們走路去學校,結果,

我們看到了那隻黑兔,

後來,連續的幾天我們都會看到牠可愛的模樣

後來,還幫牠取名叫: 傍幫

從那一天開始,我們對牠產生了感情

每天上課的時候,都會尋找牠的蹤跡

可是,有一天早晨,爸爸突然在走路的時候,

看到了一隻"東西"躺在路上

於是,進前一看,居然是傍傍已經被車子輾過

我們心裡都好難過

現在每天經過那個地方,都會想到曾經有一隻可愛的黑兔

總是在一個角落,在那吃草

就好像是等著我們,要跟我們道早安

如今,不再有牠的影子

留下來的卻是那短短幾天的快樂回憶.

6/5

本是興高采烈的想跟你們說,我加薪了,

卻看到你們爭得面紅耳赤,於是,我選擇靜默

頓時,我的情緒就好像是進入了的花蓮的九曲洞口
在第一個轉角感覺清亮有勁,但轉到下一個洞口時,
卻像洩了氣的皮球,軟趴趴的放在牆角落
或許你們意識到我的低落,
你們也跟著靜默下來,
於是,我決定打破僵局,衝口說: 我加薪了!
換來的不是恭賀的祝詞,而是,藐視的眼光
及一句有如毒箭的字句: 你那薪水能加多少啊?
本是兩人的戰爭,在短短的三分鐘內,轉變成三人的戰火.

 6/9

 

雖然每天都想要來寫些什麼,
但很多時候只要進到fb,我的思緒就隨著其他較有趣的"小道消息"吸引,
譬如:看到誰去了那裏玩,或者看到誰又在介紹那裏有好吃的,
甚至看到照片中有許多的帥哥美女,害我寫作的思緒都丟到九霄雲外了.
想要在這裡好好的寫文章,需要很大的自制力才行,
如果有人能夠持續的在這裡寫作,
一點都沒有遭受到引誘,我們應該要頒發一個獎項: 山頂洞人
因為他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山洞中,毫無感覺.

6/10

原本你一丁點的冒出,我不以為意
但在你猖獗的蔓延中,我收到了你對我發出的挑戰書
你長的一天比一天的茂盛
到一個地步,我不得不用力的將你剷除
但我卻也要付出代價,
是的, 皮肉之痛
你說: 我的出現是代表了智慧
但我還是堅持要將你拔除
因為當你佈滿在我的頭上的時候,
就等於告訴了世人: 我是個老太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