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詩篇95:10) 父神啊!願我心裡是清楚明白你的作為的,不是迷糊的, 願我的心常記念你在我身上的作為,不忘記.更用感恩的心來記念. 有時或許迷糊,有時或許失落,但我知道神必要再一次的帶我回到你的面前看到主你自己的奇妙作為! 想到自己的個性是迷糊的,可是,在認識神的事情上卻是清醒的哦!感謝主,在我年紀輕的時候就認識了你.願我能繼續的在認識神上面有渴慕的心!

6/18 人在列邦中要說:耶和華作王!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詩篇96:10) 讀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有被堅定的感覺, 當我們用話語來宣告,世界就被堅定,這是多麼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呢.所以,我們要常常在眾人面前,在禱告時,都要來宣告耶和華是我們的王. 有許多的時候,我們的心膽怯,甚至不太敢在眾人面前來宣告神有王的主權,這個時候我想撒旦一定暗暗的喜悅吧?! 若不是如此,我們要來學習不膽怯的去宣告神是我們的生命的主,還有掌權的王.更是我們心中的王. 阿門!

6/19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詩篇102"26-27)

6/20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經風一吹,便歸無有;它的原處也不再認識它。( 詩篇103:15-16) 有什麼我現在作的是可以留給我的孩子的? 這是我讀了這經節的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的年日是如草一樣的話,那我能做什麼讓我所作的能夠有所用呢? 誰不希望自己能留名世芳呢? 我知道我不太可能會是這樣的有名氣,但有什麼我可以在這世代存留的呢? 我想至少我可以在我的周圍的人對我的印象是有愛,有善的吧! 希望在我的身上能看到一些些的特質.是人所傾慕的. 在禱告的時候,似乎有一個領悟,過往這些被人記得的人,大多是為人有所貢獻的,卻不是因著自己想要讓人留念的. 他們會被記得,不是為自己,乃是為這個人類.我能嗎? 這就是我不太能夠的地方吧!

6/21 在自己帳棚內發怨言,不聽耶和華的聲音。(詩篇106:25) 這幾篇詩篇都是大衛描述著以色列百姓如何的任行己意,兒這句話抓住了我,讓我想到很多時候,我們的怨言遮蓋了神要跟我講的話.即使神大聲的對著我們說,可能都沒辦法聽到.因為我們的心都被自己的"聲音"蓋住了. 好像這就是我們每天都會做得呢. 總是在那說,那裏怎麼樣,這個人不好,諸如此類的埋怨. 致使得我們的心早就聽不到神要與我們說話了. 所以,不是神沒跟我說話,乃是我自己的部分沒有安靜吧!

6/22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詩篇111:10) 這讓我思想到我們的父母常訓誨我們就是希望能夠減少傷害及錯誤的機會.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有那種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心理.還是想做自己想做的. 願我在尋求主的話語上,有不完的渴慕,好使得自己的心智都是聰慧的.不以自己是有能力的,乃是從神那裏得來的,我希望能更聰明,能繼續的持守在他的道路中.願神幫助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野地的花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