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耶和華在天上,在地下,在海中,在一切的深處,都隨自己的意旨而行。(詩篇135:6) 這一句"在一切的深處,都隨自己的意旨而行" ,神要所行的,不是我們所能測度的,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他裏面繼續的尋求祂在我們裏面所要做的,或許中.一切都在祂的掌握之中.這是多麼的棒.我們的一切都有祂在看顧.都在祂的旨意中在運作,而祂要給我的是豐富的,美好的,那還有什麼要掛慮的呢?

7/1 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篇139:24) 詩人總是將自己的軟弱放在神的面前,願意讓神來鑑查自己是否有惡行? 只因行在神的道路中,或許是跌跌撞撞的,或許知道自己會有軟弱的時候,總希望神在旁提醒,在旁給予指導.這永生的道路,雖然人人可走,卻有可能會失去這福分,就像以色列人,神給予應許,卻因一再的犯罪,使得他們所應有的,卻也就這樣遺失了. 或許我沒有什麼真正的惡行,但在許多時候,我的意念卻有神不喜悅的,所以,還是需要有神的提醒. 謝謝神在這樣的情況下,仍然愛我.

7/2 雖然 神有靈的餘力能造多人,他不是單造一人嗎?為何只造一人呢?乃是他願人得虔誠的後裔。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誰也不可以詭詐待幼年所娶的妻.(瑪拉基書2:15) 這好像可以回答為什麼神只造亞當的問題. 原來神要我們能成為虔誠的後裔.

7/3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詩篇143:8) 詩人喜歡在早晨與主相遇,我也是.願這樣的祈求也成為我的. 也願我的心時常的尋求神,在祂的裏面我可以得享安息.在浮躁的外面,我仍可以在祂的面前有平靜.父神,願你在我的裏面,願你在我的心中. 什麼是我當行的路呢? 有誰能清楚明白自己的道路嗎? 我也希望自己能清楚前面當行的路.有什麼比這個更能讓自己的路不遺失在世界裏呢? 就連每天讀經之前,我都稍微的先看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不是直接得來到神的面前讀祂的話語.願我心有更多的渴望及願意的追求. 今天有一個福音出擊.願神幫助!

7/4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 (詩篇145:18) 誠心! 求告祂的時候要誠心,

7/5 他數點星宿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詩篇147:4)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150:6) 在最後的詩篇經節還是以讚美來結束. 可見詩人對於神是充滿了竟為及讚美的心. 我也相信神喜悅我們對祂的讚美. 主耶穌,謝謝你!我要學習更多的來讚美你.你的名久遠,你的愛高深,你的創造讓人驚嘆.你的所在美麗.謝謝你讓詩人的文字來幫我更認識你其妙的愛,還有你的喜愛.怨我常常在你面前也有如詩人那樣的對你常發出讚嘆及欣賞. 謝謝主!讚美主!

7/6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箴言2:20-21) 得到智慧不是要得更多的財寶,乃是讓我能行正路,走善人的道.現在想想自己在向神求智慧的目的是什麼?!我想很多時候是能讓自己更通達,更能少走冤枉路的.這樣的想法也無錯的,只是神在這裡更讓我知道是希望讓我能行在善的及義的道路上,以免讓自己走偏了,也就是走自己認為是好的,是對的道路. 最近一直想到有許多人成為偉人,都是因為他們願意擺下自己的好處,來設身處地為著人類的福祉著想的.他們也沒有想要成名,但因著他們的無私,以至於反而成為世人所嚮往的仰慕對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旨意 道路 智慧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