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以賽亞書42:1-2) 耶穌來到世間的目的是讓人看到神自己,不是看到他自己的作為. 我們人卻常是相反的,總是喜歡將張顯出來,唯恐天下人不知. 昨天的生日是平靜的,謝謝父神賜給我美麗的家人,讓我能夠與他們一起度過.我這次選擇不在facebook開放我的生日,也是一種學習,我總是喜歡多人給予祝福,不過這次卻一點聲響也沒有. 我也在學習,神在這裡所寫的: 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在新的一年,學習隱藏自己.

8/27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像厚雲消散;我塗抹了你的罪惡,如薄雲滅沒。你當歸向我,因我救贖了你。(以賽亞書44:22) 感謝主,你塗抹了我的罪犯,這裏提到了我們的罪有如厚雲一般的沉,但神卻願意在無條件的情況之下原諒我們,不是我們做了什麼,乃是他對我們的愛,他的寬容及包容.使得我們在每每犯過犯的時候,我們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他的寶座面前,他就賜下那慈愛,讓我們沒有懼怕,並且赦免我們的罪. 我們是有福的,

8/28 禍哉,那與造他的主爭論的!他不過是地上瓦片中的一塊瓦片。泥土豈可對摶弄它的說:你做甚麼呢?所做的物豈可說:你沒有手呢?(以賽亞書45:9) 我們必須認清自己的身分,我們不是那造物主,我們乃是被造的,可是,這裏提醒我,人似乎常常有個傾向: 那就是將神的身分放在我們自己的身上, 不論做什麼,似乎我們總是覺得自己是那創始者,忘記了其實只是個受造物. 以為自己可以作主,可以毫無理由的將一切看做是理所當然的. 希望自己不忘這裏的提醒,自己是在神的保守中,祂在前面指引著我前面的道路.

8/29 雅各家,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要聽我言: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以賽亞書46:3-4) 神對我的愛從在母胎就已經開始,甚至到我頭髮蒼白都還是如此,一直是沒有改變. 神永久的愛是長久的,我的行為並不會影響祂對我愛的多寡,謝謝神的愛,那永久的愛,那不因時間長久改變的愛.

8/30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以賽亞書48:17) 願主耶穌持續的引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走在其中,享受著主原本要賜下的豐富.人有一個傾向就是總以為自己所選的是最好的,殊不知,神的安排才是最好,最穩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色列 瓦片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