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以賽亞書62:6) 我們必要時時的為我們自己也為我們的兄姐守望. 不停止,而且也不靜默,甚至到晚上的時候都不停止,守望就像是軍兵在城堡上為了城內的百姓的安危,徹夜的在城外守夜,不讓敵人有任何有機可趁. 我們的守望也是如此. 需要我們的全心全意.我們不停的在城堡上的警醒.求主幫助我為家庭,為教會,為我所居住的城市,為我的兄姐來守望. 也願我們大家一起的彼此守望.

9/16 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以賽亞書64:8) 主耶穌,你是我們的父神,也是我的救贖主. 願我在你的手中持續的被你來塑造,來城就你要我所成就的.我知道不是靠自己,乃是靠你的關係. 我要繼續的尋求你在我前面所要帶領的路. 在成為你喜歡的樣式之前,我知道要經過熬煉,要經過火燒. 會有痛苦煎熬的時候,但為了成為你所要的模式,主啊! 讓我不氣餒!謝謝主的帶領,我知道你的我還在改變當中!讓我也學習享受這被改變的過程!

9/17 耶和華說:你們為何與我爭辯呢?你們都違背了我.( 耶利米書2:29)

9/18 耶和華對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如此說:要開墾你們的荒地,不要撒種在荊棘中(耶利米4:3)  在我們的心中是否有荒地? 是否需要去開墾呢? 那塊荒地已經在心中荒廢許久嗎? 那種子再荊棘裏面是浪費掉的,神提醒我在那裏撒種很重要的. 那裏才是我們需要去撒種的呢? 絕對不是在荊棘之中.

9/19 空中的鸛鳥知道來去的定期;斑鳩燕子與白鶴也守候當來的時令;我的百姓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法則。(耶立米8:7) 連鳥都知道神的定律遵守,牠們知道在一定的時候做什麼事情,但我們人卻還是按著自己的意思作 自己想做的. 不理會神的法則. 這就是罪的開始. 神的法則寫在聖經中,十誡寫的非常的清楚,但我們人還是照著己意行事. 行出神所不喜歡的說謊,欺騙人的事情,甚至傷人,殺人犯罪的事情. 神啊!我們在你面前本是微不足道的,但常常自以為凡事都可靠著自己來作, 願神來提醒我們這樣得靠自己也是一種罪,也就是將自己比為神,不是嗎?

9/20 耶和華如此說:「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誇口,財主不要因他的財物誇口.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9:23-24) 主耶和華阿! 這裡一再的重複告訴我們,要認是耶和華. 要知道祂是那為慈愛,公平,和公義的神. 在這世上沒有神的愛,和公義的話,每個人都憑著己意行事,沒有神的準則,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父神啊! 幫助我們在你的裏面更認識你,讓我們的誇口是因為你,是因為你教導的聰明. 心裏的焦急,只有神知道了, 主啊! 懇求神來保守J的平安. 也帶領他能回心轉意. 

9/21 你栽培了他們,他們也扎了根,長大,而且結果。他們的口是與你相近,心卻與你遠離。(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窯匠 耶路撒冷 守望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