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不小心的掉進了一個沼澤裏

我看不見它的出口

想要用盡全力的去跨越

那沼卻像泥巴般得緊緊的黏著你

它就這樣無厘頭的拉著你不放

大概是已經用盡力氣了

我失去掙扎的能力

變得有氣無力的

周遭的人事物跟我似乎沒有關係

這是假期的憂鬱症嗎?(holiday blue)

可是,LA中秋節不是假期啊!

還是因為所聽到的周遭故事都是誰誰生病了,誰的婚姻關係碰到暗礁,或是誰家的孩子不聽話了....

我強迫自己去健身房,運動了將近一個小時,本以為會好些

但現在還是有氣無力

I do not like it.

我不喜歡現在的死氣沉沉的我....

我要跳脫現在的狀況, 想找人講講話

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還是祝福一下: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礁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