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詩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N3jJCgpjg&index=2&list=PLFkPScmgDRjFKossP5iFaIbsC3RCSoTxR  詩篇 2: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每當我讀到這節經文,我相信神帶領著我前面的道路, 他要將豐盛的一切賜下,也要將他的國賜下,他的手一直在
指引著,他沒有離棄,他沒有退縮. 主啊!我知道你仍然在準備著我們,在你的計畫中,你要施行拯救,在你裏面我要看見你奇妙的作為!我靜靜的等候,要看你奇妙的代領,你必要興起你的百姓!哦!主啊!你掌權!
11/1 詩篇 1: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美麗的季節--秋天,伴隨著詩篇開始了!主啊!我喜愛你的話語,帶給我心靈的安慰及平靜.我要常常來思想靜你的話語,讓它們成為我每日的幫助及提醒!願你來!願你的話來煉淨我的心,我的靈!我的情慾常會從腦中竄出,我要用你的話語來抵擋!因為在世沒有什麼比你的話更有力了! 主啊!願你幫助我能將你的話記下!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