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再見哦! 晚上我們要慶祝爸爸的生日!..
你最不聽話了 教你做一件事 都不做....
明天朋友請吃飯 今天要記得買禮物哦!...
晚一點 我再回來拿我的文件....

你不是說要回來的嗎?
為什麼一聲巨響之後
整個世界都變樣了
變得慘不人賭 變得人事全非 變得一蹋糊塗...
變得連我的家在那裏 我都不知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誰能告訴我
似乎一切的一切都隨著"我以為"會發生的假想破滅了

你以為你還有時間說愛嗎?
你以為你還有機會慶祝爸爸的生日嗎?
你以為你可以再找機會跟你的孩子說: 媽媽 錯怪你了!
你以為你有....嗎?

看了四川地震後的新聞
我的心好痛 眼淚不停的留
再看到那一排排孩子的屍體 我好難過哦!
我祈求上帝 安慰那些家庭
也盼望大家能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