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星期五的晚上有機會再次的讀到這本好書: 僕人. 僕人vs.領袖   感覺又再次的被當頭一棒給提醒了. 我想利用這個機會也來跟大家分享,節取其中精彩的一部分.

我們要經常反省我們早年所形成的成見,無論是和我們自己有關的.和周遭世界有關的或是和別人有關的. 請記住,我們是透過我們所形成的典範來理解外在世界的.但是我們的典範並非是天經地義的金科玉律改變會把我們拖出原本安穩的舒適區(comfort zone),強迫我們改用新做法,這就是最困難的地方.挑戰我們既定的想法,就等於是要我們重新思考自己所處的位置生命裡沒什麼事是永遠不變的,所以,無論是個人或組織,都必須持續改善.持續調整才行唯有勇於挑戰就有規範.開創新時代的心靈,才堪承擔領導的重責大任僕人 第二章

對於一個步入中年的人來說 要改變 現狀還真的是需要勇氣! 因為每天除了工作 家庭 還是工作 家庭. 生活似乎周而復始的走下去 無需做什麼改變! 改變只是自找麻煩 而已! 但在上星期再次讀到這一篇幅時,神似乎在我的心中挑起了一種呼召, 一種對生命的重新認識及熱情, 其實我可以就這樣的工作 家庭的周而復始的下去 但我也可以開始掙開那層層的保護 那些我在經年累月所築起的安全營壘. 那些我認為可以讓我覺得舒服的安全營壘: 諸如,在工作會議中 就當個聽眾“,無須發表任何意見;每個早上 只需花10分鐘的時間 與神親近;或滿足於與先生和孩子的現階段關係

我試問自己 這是神要我做的嗎? 還是我自己想要做的? 其實我的生活可以有更多熱情的 也可以有更多的繽紛色彩而且神也應許要給我更豐盛的生命啊!而我卻選擇走進了一個洞口 安安靜靜的住了下來 為了怕別人來打擾.還在洞口外立了一個牌子寫著: 永久的冬眠中!

No!This is not God wants me to live!我需要重新走出那個洞口 為了不讓自己再走回頭路, 我需要用一顆叫做“決心的石頭來封住洞口 再加上一個叫做堅持的武器來抵擋一個叫做“懶惰蟲“的來撤後腿 當然還要有那勇氣來做盾牌好讓自己不輕易沮喪!朋友!你呢? 你是否也需要有改變呢? 那歡迎你也一起來參加這個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