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Villa 

人的ㄧ生有多少的生離死別呢? 大概只有等到我們在面對自己的死亡時 才會知道吧! 那孤獨的感覺呢?
我們在短暫的生命中會有感到孤獨呢?而且是嚮往它的. 這棵大樹是否會感到孤寂呢?還是享受著那份少有人知的孤寂?!
 Getty Villa 

最近的工作非常的忙碌 忙到一個程度 很想找一個地方好好的擁有自己 那份自己是這個世界是無法分享的
也不想讓人分享大概是換了孤僻症吧!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一陣子的"想頹廢"的感覺ㄝ?
那種感覺就像是---早上起來頭髮可以亂七八糟的 衣冠也不整 然後就開著車子 到處閒逛 沒有目標的

 

Getty Villa 

然後 整個人就可以像這些雕像 動也不動的站在水池邊 靜靜的看著池中的水流向不知名的地方...

 

Getty Villa

也或著將懶散的目光轉向這可愛又帶些復古的吊燈 還一面欣賞這一絲不掛地枯樹

 

Getty Villa

還有那片藍藍的天當我的導遊 白白的雲跟我一起伴遊 看它們往那走 我就往那走 一點也無須計畫呢!

Getty Villa

此時的我 很想就像這個雕像一般 沒有頭也沒有肩 這樣我就不用頭腦想
也不會感到肩頭上的壓力緊緊的壓著我簡單的說 很想跳離這個身軀ㄝ! 因為太重了...

 

Getty Villa

最後我來到這片一望無際的海 它帶給我寧靜 也帶給我輕鬆 更帶給我寬廣的視野
我似乎發覺經過了孤寂之後 心中又活絡了起來 因為知道自己是脆弱的 而且卑微的
我需要來到神的面前 謙卑自己 將自己的軟弱呈現在祂的腳前 祂必接納也必用祂的雙手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