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esome blue sky 

周遭有太多的事情分散了我們的注意力
使得我們忘了抬頭看看這片美麗的天 它是如此的藍

Awesome sky

也可以是如此的白 白的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頭上面的天空
它讓我有種萬馬奔騰的感覺 也有如紅海般的滔滔浪潮!

 Tree and blue sky 

雖然不在沙灘旁 卻有棵綠綠的棕梠樹 加上樹背後的那片藍天白雲
似乎在跟我打招呼: 你好嗎? 有些想念你哦!

伸懶腰的太陽花 

無意間的走入這片太陽花海中
那朵朵的花 也似乎招呼著我: 我是快樂的 我是充滿朝氣的
刺熱的太陽是我最佳的夥伴!

唯我獨尊哦! 

我美嗎? 雖然人說美麗是短暫的
但我還是要使出渾身解數的來裝扮我自己 即使換得我的一生!

勤做工的蜂

只是對我來說---夏天是我最要賣力的時候 因為唯有在此時
我才能享有那豐富的蜜 將它們庫存在我的小窩

Bicycle

這是誰的腳踏車呢? 人跑到那兒去了? 在這炎炎的夏日
大概只有"人"拼命的躲在樹蔭下 希望太陽快下山
尋找自己想要的夏天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