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似幻似真的愛情故事發生在你的身邊呢?!

或者你就是那位令人欣羨的男/女主角?

在上個星期我去探訪一位老太太 他因著自己的病痛 無法正常的走路

在交談中,她漸漸的將話題轉到了她的先生

雖然病人是她,但看起來她的先生卻更需要人的照顧

因他只能坐在輪椅上 所以他生活上的所需幾乎都要人來幫忙

當你試著跟他談話時,他似乎聽到了 可你卻得等上好半天才聽到他

模糊的回答. 原來他中風後,他的說話反應受到了影響

當我看到病人在描述她先生的情形時候,她不時的回頭看著他,眼裡

帶著憐惜及不捨! "How long you have been married?" 我問,

病人告訴我已經有57年了,

"It does not seem that long"(並不感覺有如此久呢?!)

接著我的思緒隨著一張可愛又甜蜜的照片帶我走進了

屬於她和他的時光隧道裡....

"我們在小學四年級就認識了 我們是同校的同學

只是知道有對方這號人 卻沒有什麼交談接觸!

我們完成了小學之後,就再也沒有連絡,更別說見到對方了

我從來都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們會在相見

誰知經過了十年之後,在一次的偶然的機會,我們相遇,

在那一剎那,當我們四眼相對時,他說出我們學校的名字

而我說出四年紀的字眼,就知道彼此是誰了! 那是種奇妙的感覺

更是一種妙不可言的經歷. 在當晚,發生了一件改變我生命的事情

那就是...他居然向我求婚了. 他說當他看到我的時候,就知道我是

他命中注定的情人,也是這一生他要照顧的人" 他一邊說著 笑著

也像似在戀愛中少女有種微醺的感覺.我知道她仍然沉浸在愛的美酒中!

她繼續的說: 我們雖然受限於身體的疾病纏累,但我們現在其實

不需要為對方做什麼,只要靜靜的坐在彼此的身邊,享受那種擁有

彼此的感覺就很滿足!" 她又再次的對著那當初跟她求婚的楞小子

發出那愛的眼神,更展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誰說沒有恆久的愛情 誰說沒有永遠的笑容    

這ㄧ種愛是淡淡的 是甜甜的 是細水長流的

它需要你用感恩的心來留住

.但也需要你能慢慢的放手來欣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