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dora tea house 

其實有很多時候,你沒有很特別的注意你周邊的事物,反而它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好去處哦!

就當我探訪完病人之後, 我突然看到不遠處有一個很可愛的建築物呈現在我的眼角

於是,順著路走下去, 竟然發現了這間可愛的小小茶坊哦! 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Glendora tea house 

這個招牌似乎在告訴我 只有"高貴"的夫人及才能進去喝下午茶ㄟ!?

男士們 抱歉啦! 除非你是"紳士"囉!

 

Glendora tea house 

看看這巨型的咖啡杯! 它的大小大概有我一般高哦!

Glendora tea house 

男士們! 我只能說它真的只喜歡典雅的女士進入呢!

Glendora tea house 

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茶壺 像這個黃色的茶壺 還畫上了可愛的蝴蝶哦! 我想喝起茶來 應該更香吧!

 

Glendora tea house 

裡面的裝飾 可說是走可愛及典雅的吧! 屋主想必是花費許多的心思布置它哦!

 

7.jpg  

沒弄錯啦! 你沒看錯! 我是故意把它照的斜斜的 有不一樣的感覺!

 

Glendora tea house 

正常的 這是它的後面 也是布置得很有心哦!

 

 Glendora tea house

美麗的欄杆 種上了九重葛 讓它自由的在其中攀爬

 

Glendora tea house 

不知這是否給情人的 還是單獨旅人的 有一個小小角落 自己獨坐在此

一邊品酌著香醇的茶 一邊則欣賞著車水馬龍的街道 想必是另有一番情趣吧!

 

P.S. 看到最後了 你或許會問: 那茶坊裡面呢? 哈哈! 那就有待下次我再分享了!

因為我那天去 它還沒開呢!!先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