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家訪 

我似乎很少跟大家分享我所探訪的個案中 有許多是住在所謂的壞區!
從這張圖片中可看得出一絲絲跡象 剛好在前幾天碰到類似的case 就跟大家來分享
這其中的驚險!

LA家訪 

這天是炎熱的, 我雖起了一大早,  可是太陽叔叔已是讓人要忙著找地方來躲它了. 當我抵達目的地之時,
殊不知在我打開鐵門之後, 將會是我今天探險的開始. 結果, 當我開了這扇門 就看到了這層層的階梯, Oh, No!

今天可真是好的開始ㄝ!(我心裡這樣想). 我開始東張西望,盼望能在這下面的階梯旁能找到病人的住處!?

 

LA家訪

沒想到, 哇! 還有一隻黑貓在前頭領路ㄝ! 還好今天不是黑色星期五! 那我真的要去買樂透了... 
只能說 突然心頭一陣涼ㄝ!

LA家訪 

那隻貓完全沒注意到我的存ㄝ 牠只管走牠的 眼看著我就緊跟在牠身後了
說時遲那時快, 才一眨眼的功夫,牠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LA家訪 

終於在黑貓的帶領之下 我看到了另外一隻狗 看看旁邊的門牌號碼,真的就是我要探訪的地址.
可是 這隻狗? 到底溫和的還是隻惡犬啊?

LA家訪 

哇! 看到了牠的真面目 還一直向我叫個不停 此時的你, 如果看到這種情況, 大概也多少有點心驚膽跳吧!
別說是身臨現場的我了! 這下我想 這跟是不是黑色星期五根本沒關係嘛! 這是黑色星期二ㄝ!
我只得打電話給病人說: 請你出來把你的狗給拴起來 不然 我可是不會進去你家的
病人一直說, 你作社工的,還怕狗? 牠很乖的...我只好解釋說: 我是喜歡狗 但我可不冒險
因為我有同事就是被狗咬傷了, 只見病人一直搖頭 心中念念有詞的, 但最後還是把牠給扣起來了!
雖說我的社工探訪工作有許多的樂趣! 但不可否認的也有危險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