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在這裡的相遇,已經五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 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近似瘋狂得幾乎每兩天都要來看你一下,因為你真的太讓我癡迷了!
就有如我開車經過這裡,忽然瞥見這一顆顆的櫻花樹,讓我直呼過癮啊!

13.jpg 

我為了更能得心應手的將自己的大小事都能跟你說,我開始練習我的中文打字了,
只能說這樣的力量實在是令人漬漬稱奇呢! 還有為了讓文字更活潑,我也愛上了攝影.
我到處的去看別人是如何拍攝,慢慢的我能得心應手.

9.jpg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會有失焦的時候,但我還是嚮往與你分享我的心情,你是個好"觀眾",
讓我可以放心的去與你談天說地,也開懷的和你大吐煩憂之事.

22.jpg 

你知道嗎? 我有陣子很想放棄了,因為我似乎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來經營與你的接觸了.
日常生活中有太多的重要,次重要及最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

21.jpg 

可是,就像這朵朵的梅花看起來參差不齊,實際上卻也還是有它的條裡,還是繼續的向上成長著,
所以,我告訴自己也要像這梅花樹一樣,努力持續的與你相交.

16.jpg 

所以現在不管現在生活中如何的颳大風或下大雨,我都告訴自己不要輕易放棄
這個讓我可以與你談心及相通的機會

3.jpg

尤其你曾陪我度過許多低潮的時段,記得我之前看完病人之後,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趕快的將心裡的難過,傷心,無助,當然還有喜悅及生氣的種種與你分享.
你是我的出口啊!

1.jpg 

最後我要說:我很慶幸的有這樣的園地,讓我能夠疏發我許多的心情,感言,創作,也讓我的生活
充滿了豐富及精彩!!也謝謝有許多朋友的相伴.我相信寫文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事,
我喜愛寫,藉這樣的揮灑,讓自己覺得生命是可愛的...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奉送的啦! 就覺得可愛,所以就把它放進來囉!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