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jpg 

最近這兩天我在facebook上post了這兩張的照片,就想好久沒有post Doris的畫畫

也沒想到他心血來潮的寫了這小紙條,然後要送給我.

其實我真正仔細看這張紙條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

當時我記得我正忙著做事情,他很得意的拿給我看,結果我用敷衍的態度就"噢"的一聲帶過,

但是這幾個字讓我享受了好一陣子呢!

3.jpg 

結果大家都想我一定感動的痛哭流淚,因為我是超愛哭的,

不過大家要是知道我這麼的馬虎的敷衍Doris,大家會把我給唾棄了吧?

想想昨天我早晨還對他大聲小聲的,沒想到他竟然以德抱怨的心來對我,

害我真的好慚愧哦!神似乎藉著孩子來提醒我愛是恆久忍耐,愛是不計算人的惡,

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我對她的愛真的是太少了!!

我後來在那張紙上回她:我愛你,媽媽! 她看了笑了有如天使般的開心!

我相信做為父母的人只要看到孩子寫這樣貼心的話語,都會感動也會直流淚的....

尤其他是在自動自發的情況下寫的,更難能可貴!更何況她是在美國長大的孩子.

我向神禱告:父神,願你賜給我更多的愛來愛你所賞賜的孩子,我的愛太有限了,

唯有你愛的加添才能讓我對她的愛更完全!!

Lovely Doris

5.jpg 4.jpg 

P.S. 再附上她昨天畫的兩幅畫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 媽媽 圖畫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