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16  

外面的天是這麼的藍,雲又是那麼的美.

但,我的心卻掛記著在病床上的你,

我看到現在的你,臉色總是蒼白的

我似乎看不到你那開朗的笑

你總是會先叫出我的名字,然後給我一個很用力的擁抱

雖然認識了已經20年了,但每次的這個擁抱總是如此的熱情

我不知道這樣的擁抱我是否還能再擁有?

其實我們沒有真正的交談過,

可能是因為我們總是在一堆人的聚會中相碰

沒有什麼機會可以交談吧!

最近聽到你的病情越來越不樂觀了

上星期當你看到我跟你打招呼時,

我可以看得出你很努力的擠出一絲絲的微笑

你總是想讓人看到你的堅強還有你的獨立

你對自己的病情也相當的樂觀

醫生要你做化療,電療,你都二話不說,就是配合到底

但是,現在這些治療還沒做完,

你的身體開始變得虛弱了,

其實當初你答應要做這治療時,我和其他的人都很驚訝

癌症第四期,竟然還要做幾個月的電療還有化療

但我們都尊重你的決定,這是你的生命

但我實在不捨現在的你啊!

昨天晚上我終於忍不住的哭了

我開始在心裡練習著我要如何的跟你道謝

要如何的跟你說再見..

眼裡的淚水不爭氣的一直順著臉頰流下.

再次的將我的視線轉向了窗外,天空依舊的藍,白雲依然的美麗

只是窗外的美,卻無法抹去心中那股帶著一點點藍的憂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窗外 癌症 擁抱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