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6  

好久沒有散步了,跟我一起在這個可愛的公園散個步吧! 也一起發現這當中的秘密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即是這一大片的綠地,還有遼闊的藍天,讓我不自覺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頓時,整個人都清醒了! 準備好迎接這悠閒的景色!

IMG_9067  

再讓我眼睛一亮的則是站著一排又穿著可愛的棒球制服的小帥弟們,似乎可以猜到他們正努力的

想好對策來迎接即將要來的戰場,也似乎聽到他們說: 雖然還沒能論到"我"上陣,可是我也在旁

擦拳抹掌的準備著要一展身手呢!

IMG_9523  

轉角則遇見了美麗, 不知為什麼,每每走到這個轉角,總是忍不住的要向它注視著幾秒鍾,

說不上那種感覺就好像你碰到了某一個人,他就是會吸引你的眼光,讓你心儀,算是一見鍾情吧!

IMG_5658  

在這個角落則是見到了精力旺盛,永遠都是擁有活力的一群籃球健將. 老實說, 他們是不是健將不打緊,

最重要的是那充沛的體力,在陽光下揮灑著汗珠,還有那份對籃球的專注, 對我來說,這就夠迷人囉!

IMG_4031  

而偏偏在這棵大樹下,又讓我巧見了一群養生者,每天清晨,你可以看見這群人因著相同的目標,

聚集在這裡,彼此的"打氣",告訴對方,這世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它,你什麼也做不成!

所以,加把勁! 再接再勵囉!

IMG_4467  

不知不覺的,我散步的時間似乎要到了終點. 突然這眼前的大樹加上了綠地及藍天,

也讓我悄悄的愛上.雖然那草地上的那樹影,有種讓人感到鬼魅陰森!

不知你是否發現了這其中的秘密? 這裡的"風景"就猶如縮小版的人生. 當你剛來到這個世界時,是一片

藍天(空無),但慢慢的,隨著年紀的增長, 在年少時,總是在等待著上場的機會(棒球隊的小帥弟們),

期待著那一天有我發揮的機會. 終於有機會一展身手時, 大家爭得你死我活的(籃球場上的健將們),

到了年長時,一切又要緩慢下來,尋求心靈上的及身體上的平衡(打拳的養生者).

最後則一切又歸回原點...又是一片的藍天!

IMG_8580  

本以為散步就在公園裡結束了,但神在回家的路上, 給我一個驚喜,送給我一朵美麗的玫瑰花,

而且是大紅色的,好漂亮哦! 也將它送給你囉! 希望你喜歡,也喜歡今天這個"人生漫遊"哦!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