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情人卡  

今天天氣又開始變得冷颼颼,剛好又沒約病人. 看了電腦好一陣子了,想想,不行再浪費時間了. 於是,拿起書桌上那本被我遺忘的[最美的命定],要不是我把午餐拿到客廳桌子上吃,還真不知這本書會被我丟在那裡多久呢. 剛拿起來的時候,看到書本裡夾的橘色小紙條,它是我的記憶便條,用來提醒我上次是唸到了那一頁,另外一張也是橘色的,看起來像是卡片,可是又不像,因為皺皺舊舊的, size很小. 我以為是上次隨便用了什麼紙卡夾在書裡頭. 也沒有特別的去瞧它.

可是,當我打開來ㄧ看,有點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張小小的情人節卡片,裡面的圖畫,是ㄧ隻可愛的狗狗,張著嘴巴,伸出舌頭,從一個竹籃子探頭出來,看著你, 好像還在跟你笑一樣,上面寫著” Psst… Hope your Valentine’s Day is…a Barrel of Fun!

我手裡拿著這張舊舊的小卡片,起先我大笑了一會兒,接著是會心的一笑. 然後,我的眼睛開始搜尋名字,左翻右看的,要知道是誰夾送的,心想應該是我那可愛又有點頑皮的女兒送的,結果,將卡片一翻面,就看到了他的名字. 我很驚訝她這個別出心裁的舉動,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夾在書中,然後,還要裝做若無其事的模樣,等著讓我發現, 這個小女生真的是好心又好有意. 我把卡片來回的看了好幾次,臉上的嘴角不停的向上揚,一種甜蜜的感覺一直的打從心裡冒出來. 心想這就是幸福.

當我又再看到那隻狗狗,我就好像看到我女兒的俏模樣. 可愛,調皮,貼心,聰明及討人喜歡. 此時此刻的我,好想緊緊的抱著她,告訴她: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送的可愛小卡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片 Valentine's Day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