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詩篇116:12-13). 神對我們的恩典長闊高深,就像詩人所寫的,神所賜的是厚恩,但他並沒有向我們追討什麼,沒有跟我們要如何的獻祭,所以,詩人提到是要稱頌神的名,要來將神的名傳播出去.所以,要報答神的恩典是將神的救恩傳揚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祂的愛,祂的恩典. 願我的有生之年都一直將這樣的事情當作是我的首要之事.

6/24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詩篇119:20) 我是否有像詩人這般喜愛神的話語到一個地步是到心碎? 那是個什麼樣的境界啊? 能夠完全的沉浸在神的話語當中,沒有自我了嗎? 還是那種已經將神的話語深深的記在心中? 隨時隨地的將自己和神緊緊連結在一起了. 相信是詩人的那種渴慕,就像戀人一般的愛戀著對方.(由於這幾天都在訂馬祖的機票,心中懸掛著這件事情,使得我在靈修的心也受干擾,日記相對得也減少)

6:25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篇121:2) 當我讀這篇的時候,一首歌就自然的浮現出來. 我很喜歡這歌的旋律,當然還有歌詞.因為歌詞就是聖經節所編的.輕快的旋律還有美麗有力的歌詞.讓人聽了就有力量加添的感覺. 有時我們的日常生活瑣碎,使得我們的力氣被剝奪了,好像沒有什麼力量.但這首歌讓我們知道,雖然它讓我們有衰敗的感覺,但神的力量一直在週圍支撐著我們,使得我們能繼續的行走天路. 沒有他的力量,我們的生活就像是行屍走肉,只是一天過一天.主耶穌在我們的心中就是一種力量.願神時時的提醒我們在他就有盼望,就有力量

6/26 心懷二意的人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為我所愛。(詩篇119:113) 讓我不是心懷二意的人. 

6/27 你一切的訓詞,在萬事上我都以為正直;我卻恨惡一切假道 ( 詩篇119:128) 昨天跟其中的老闆提到另一個工作的可能性,結果沒想到是菲律賓人開的,就馬上說不會去申請了.因為以前做過他們開的公司,發覺不是很誠實,當然我不能這樣斷定這間新的公司也會如此, 但我馬上跟他說,我還是希望能夠誠實的做事情.我相信這會是我一生的所追尋的,誠實正直的做事.因為這也是神的定律!或許當時有損失,但神必看顧我的需要!

6/28 我喜愛你的話,好像人得了許多擄物 (詩篇119:162) 這樣的形容很有趣哦! 我喜歡這樣的比喻.讓人很快就能了解詩人是如何的喜愛神的話語, 擄物,就是表示神的話就像是我從敵人的手中搶過來的,然後放置在某處,而這個某處我相信是在我們的心裏.主啊!願我也像詩人這樣的對你的話語有這麼的喜愛及努力. 這裏我還想到了擄物是從戰場上所奪來的,也就是要用生命來為它爭戰,所以,在這當中有危險性的,因為是從戰場上面所奪取的. 每天都是爭戰啊!這個世界都在時刻的想爭取你我的注意力呢. 我們需要有謹慎的心來面對,所以才更需要神的話語來當作盾牌抵擋!

6/29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詩篇127:2) 今早起來的第一個思想就是很感恩神讓我安然睡覺.真的,去年好像有一個星期,我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讓我有些苦惱, 所以我能體會有許多人在睡眠上面很困擾.今天起來,感到睡的飽足.就心情愉快.昨天Shawn也說,我是一個蒙恩的人,在身體上面沒有什麼問題,不像他在身體上面.常常的疼痛,不是背痛就是坐骨疼痛.很感謝神在這方面的保守,讓我的生活品質很好.滿心感謝神. 那我可以做些什麼來更利用我的一生呢? 這樣才不會好像浪費了我這個人呢?! 主啊!你要我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量 恩典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