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所讀的[神隱上帝]有一小段話是引自畫家(Georgia O'Keeffe)所說的:{沒有人留意一朵花---真的---它太小.而且要花時間找---我們沒有時間----留心尋找需要花時間,就像交朋友要花時間一樣.} 我喜歡這句話,可能是它給予了我一個我喜歡的圖像,然後這圖像又帶出了另一個比喻,然後還有一個提醒. 

每次出外,我總喜歡拿著相機,然後總是會特別的去注意在林間是否會偶遇我意想不到的小花,尤其是野花,那種我無法叫出名的花朵.(Bali Island)

P1070842  

於是,讓我想到去收集我在各地所拍到的小花朵們,或許你可以告訴我,它們的名字哦!(Lake Gregory)

 

P1040741.JPG  

或許我可以說是不經意,但我也可以說,我是留心的,尤其它們是從石頭中蹦出來的哦!

 

P1030634.JPG  

它們雖然小小的,生在不起眼的角落,可是,它們鮮豔的顏色總是吸引了我的眼光(Colorado)

 

2/16/2012  

當然,美麗的梅花或櫻花是我定意留心去欣賞的.(Schbarum park)

 

另一個角度---植物園  植物園  

美麗的蓮花是夏天的花王吧?! 它粉粉的顏色,讓我著迷呢!如果我沒留心的去看,恐怕就照不到這樣的粉紅囉!所以,留心是必須的哦!(台北植物園)

 

植物園  

它們是可愛的,而且是甜的(我亂猜的),因為好多螞蟻在上面呢?(台北植物園)

 

blog.jpg  

原來我以前就有把它們集合起來了哦?!

 

Mission  

我想這朵小花默默的生長在這荒郊野外,沒有多少人會注意到的, 但還是如此讓人驚艷. 

但是,它就在我們中間."同樣的,神在我們中間,也在我們周圍.甚至不必尋找祂:只要張開我

們的眼睛.

Green Oak Camping  

{我們在這裡配合創造.見證創造,留心每件事,讓每件事值得注意...創造不是在一間空屋

裏面上演的戲碼.} by Anne Dillard(節錄於神隱上帝)

另類的愛  

讓我們不要在這神創造的世界裏睡著了,或是漫無經心的從我們的周遭走失了. 也

不在毎天的生活中夢遊,而是花些時間留心在那些看似渺小卻會帶給你我提醒的小花們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 留心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