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啊! 你看我熱的連舌頭都露出來了!高雄---一個讓我們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的是景色真的是很美 恨的是天氣熱的不像話ㄝ! 這次的高雄之旅可謂是豪華之旅哦!你看下去就知囉!

看出我們坐在高鐵的那一節車箱嗎?是商務區哦!别瞧我們笑的這麼開心 其實坐這商務車箱是逼不得已的!
早在星期二就在想要如何去玩這趟南下之旅 甚至還打了電話給某個格友 請他給個建議 結果沒撥通 於是就上網訂了雄獅的一日遊 但沒訂高鐵的車位 因為都說當天訂就行 於是乎 星期五早晨就到了新竹的高鐵站準備來買票 沒想到票卻已售完 只剩商務車箱 我們也只有硬著頭皮給它買下去了!如果不買就趕不上高雄的一日遊了!


不過這商務車箱還真是舒服ㄝ!不但沒有聲音 還不時有人來問是否要餐點哦!而且還可以在車箱中充電 剛好我的數位相機沒電 我才發現有這個好處呢!


首先我們來到了風車公園 看到我喜歡的蝸牛造型石頭 當然要給它照一張! 不好意思哦!那天太熱了!所以就穿著背心就出遊了!那時還真想跳到海裡消暑!住在高雄的人們 我真佩服你們ㄝ!


接下來我們來到佛羅里達州的海邊了! 如何? 夠快吧? 從南臺灣到了美國! 導遊硬說加了幾棵耶子樹 就可以跟美國的佛羅里達州海邊媲美 你們覺得呢?


風車公園的另一景!


我在這南臺灣又吃到了另外一到人間美味---炸花枝...外面炸的酥 裏面軟 再加上生辣椒 哇!我也顧不了體重了!吃哦!讓你們猜一猜我重了多少?

這是我們三人的午餐 如何? 還可以吧?!我說吧!這是豪華遊吧!


接著我們有機會來坐渡輪 相信很多人都坐過它!我還滿驚訝的是當船停靠時 竟然一堆摩托車往外衝!大家想像一下吧!

Doris和媽媽 來張張嘴三八照吧!嗯!兩人都很合作!反正在船上閒著也是閒著!


之後 導遊帶我們到這燈塔 我看到這指標 覺得還蠻有味道的 尤其當我們一邊走一邊靠到這裏的風景!直呼美麗阿!我真的喜歡以下幾張的海景! 讓我覺得很舒暢 遼闊...我想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愛上了這城市!




大家看出這是那條河嗎? 沒來這就等於沒來高雄了! 愛河! 只可惜我只有拍到唯一的一張!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  事後我才知道最好是能住在這附近 然後做夜晚的愛之船 欣賞美麗的夜景! 我只有等下次的高雄之旅囉! Who knows when that will be?

我沒想到夢時代的標誌是可愛的蝸牛 我想高雄人是否也喜歡它呢?

這一天之旅就在這夕陽餘暉中接近尾聲! 雖然大部分是海景 但有不同的感覺!好像都看不膩!我希望能夠再來一次 好好享受這美麗的海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