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天前我早早起身 看完了聖經 閒著沒事 就大開窗往外瞧 正在享受這美好的景色 不料...


突然看到一隻松鼠在外東跑西跑的 可是牠好像在尋找某個東西 而且它還像是在挖洞呢? 我的視線隨著牠的腳蹤 想一探牠的目的到底做啥! 可惜我沒把牠東竄西竄的影像給照下!當我再回頭看時 牠又在挖洞了! 而且牠嘴中咬著一個果實呢! 這是牠已經將那果實埋在土中了!


今天我忍不住的在牠挖的附近去看看到底我是不是眼花了? 還是牠也如螞蟻一般的儲存食物呢!?


我的手終於碰到了一個硬硬的綠色東西...這比挖到錢還刺激ㄝ!


這是一整棵被松鼠給埋在土中的果實! 我原以為是檸檬或是番石榴  因為我們家有種這兩種果子 顏色又很像呢! 可是當我拿起時...



不好意思哦!這可不是我的手哦! Anyway!我們想再確定是何種果實 就將它的皮撥了一小塊 沒想到從中鑽出一隻我生平最怕的蛆 我看了差點吐!連忙掉頭 讓我的老公把它埋回去!對了 差點忘了說我們發現那果實應該是Avacado(白油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