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9-03-31/tpchome/1851293/547.jpg 

星期五是我的幸運日! 因為我竟然在一天之中碰到了兩個貼心的男生ㄝ! 

不是因為我長得特別美啦! 而是上帝很眷顧我!

話說前天還是開著車到處跑去看病人 而且其中一個是在LA 犯罪率大概算高的---Compton!

依照往常 我穿著球鞋去Compton 因為如果真被搶或傷害的話 這樣我才跑得快嘛!

而且前幾天同事還跟我說有位老公為了保護她太太 還跟著她去探訪病人

結果在車上等的時候 竟然被宰了! 可想而知 我聽了 就有些

不管如何 最後硬著頭皮去囉! 也順利的完成探訪哦!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收到一通電話問說: 你探訪完了嗎? 我說: 剛結束!

電話的那頭告訴我有為你禱告哦!心裡一陣暖流而過

而在這當時 我停在十字交叉路口 等著要左轉

眼看著這車水馬龍的 厚! 心理想這要等到什麼時候才過得去啊?

後頭的車子可是一堆了... 其中還有一個是年輕人騎著摩托車呢!(美國少見有騎車的)

說時急那時快 突然 在後頭等的摩托車竟然超車到前頭去

我想這年輕人八成是等不及了 想直接衝!

他是衝出去了 但卻停在馬路上 做了手勢

 擋住來往的車子 讓我們所有的車子都順利的左轉而行

看著照後鏡的他 我這時覺得他好帥哦! (He is hero!)

哈囉! 待我回神 電話中的他還問我要吃什麼? 要幫我準備!

天阿! 我 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美了! (不好意思啊! 自己說自己美得冒泡啦)

我只能說女人沒什麼好難懂的啦! 只要你稍微的抓住他的心思及需要 那她就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