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06.JPG

清晨起來再次的想與神相遇 於是拿出了我的聖經 但我先唱了一首

聖歌: 從前所珍愛. 歌詞是這樣的: 從前所珍愛賠上我生命,貪愛這

世界,危害我命,曾以為有益.今當作有損,如雲彩逝去空虛無益.

今我心渴望更多認識你,我已被尋回,單單屬你,

不再靠自己全然信靠你, 感謝你為我披上公義.

我竭力追求能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權能,與他同受苦,

效法他的死,能出死入生得著生命. 認識你,耶穌, 認識你,

一生中最可貴.你是我全所有,我喜樂,我的公義,主啊! 我愛你....

再唱這首歌的時候,讓我想到了在多年前,也就是在我初初信主時,

我常常聽到很多人說: 信主久了,就會冷淡,不再對主有熱情!

於是乎我就向主祈求: 讓我更認識祂更接近祂, 也更喜歡祂!

願我對祂的熱情永遠都是如戀人一般的..

因為祂,我找回了自己. 因為祂, 我看重我自己!

也因為祂, 我知道自己是寶貴的. 祂看我如顆美麗的珍珠,

也有如亮麗的藍寶石一樣!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在我的生長背景中

我的父母看輕我 學校的老師 也看低我 因為我的學校成績總是在後面

學校的同學也嘲笑我! 我的年少時期是個讓人聽到就害怕的時期.

但我認識主耶穌之後, 我為以前所經歷感謝神. 因著這些經歷,

我更能看到人的難處, 更能體貼那些被人看輕的朋友或學生.

最讓我感謝的是: 我更能面對挫折, 我不容易被挫折給打敗

我會想辦法的去克服 去改變! 但不是靠著我自己 乃是靠神

所賜的力量及恩典!也因著耶穌,過去的這些種種傷痕得著醫治.

我不再為自己的過去感到羞恥,反而我可以以它為我美好的歷練

與你分享! 即使現在的我在與你分享的此時此刻,我淚流滿面,

帶著感恩的心感謝耶穌在我身上做了奇妙的工作!



在這感恩的季節,我選擇讓你更認識我個人,當然也讓你

認識我所珍愛的耶穌.盼望有一天你也能感受到我所感受

到那份真摯且值得一生去珍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