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樣的去看了一個病人 可是這次我可沒有哭噢!

我反而開懷的笑了 奇怪吧!

這個老太太雖然已經要78歲了 可是她有一種風韻 我覺得她長的還真漂亮

就在我想跟她說我對她的想法時 她比我先一步的說:

"You are so pretty!" 你說我不開懷的笑才怪

由一位白人的女人說 這一句話 我可樂上一整天了

再告訴你噢--另外還有人告訴我說   "You have smiling eyes.  (會笑的眼睛)

雖然好像蠻虛榮的 可是女人嘛 總是喜歡聽人說她美囉

 

p.s. 我要分享一些看病人不一樣的情形 不然你老以為我總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