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叔叔 阿姨 還記得我嗎 我叫Doris!今天我要介紹自己給大家認識噢!

這是我的自畫像!我最會畫漂亮的眼睛

這是我畫的帥哥美女 如果你要我幫你畫 請你將你的照片e-mail給媽媽噢!免費的啦 不管你自己覺得多醜 經我的手之後 都一定是帥哥美女噢!

我很喜歡圖不同的顏色 你看是不是很彩虹呢?

告訴你一個秘密噢 我最喜歡吃波霸了 只要你請我喝波霸 我馬上跟你走

你要不要也喝一口啊?

我最喜歡照鏡子 打扮自己 如何? 我自己梳的噢!媽媽說我梳的像灰姑娘一樣

我參加教會的兒童合唱團噢 看我站的多挺!

還有我最喜歡洗泡泡澡ㄝ 好舒服噢!

你看!我是不是比章子怡美啊? 日本小技藝!

p.s. 欣賞完後 告訴叔叔 阿姨們 我說不定會在臺灣碰到你噢 因為我明晚搭機回臺噢!如果在路上看到我  要記得我叫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