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你們來看第118屆的玫瑰花車遊行 它是在每年的一月一號早上8:00開始的 不過
要告訴各位的是因為它是免費的 所以有許多人在前一天晚上就在那打地舖佔位了!本想去見識的
但實在是太冷了 只好放棄!這只是我站的其中一個街角!真的是人山人海ㄝ!

你們現在所看到的是由一群義工用手工的方式將它們做成的!而且是由一朵朵的玫瑰花所組成的!
每年有差不多肆千萬美國人在家中觀看這個遊行哦!每個花車代表一個城市或某個機構!

今年的主題是"Our Good Nature"有關於大自然的景觀 在街道上一定有警衛維持制序的 否則一定是
亂成一團的!

其實在街的兩頭是有位子的 只不過我們在最後一個小時才去的 位子早以搶光了!而且可能在昨晚
就被在這"露營"的人潮給先佔用了!

看到這可愛的魚 可想到那部電影嗎?Nemo....


整個遊行長達2 1/2小時呢!所以大家都代帶著折疊椅去哦!


美麗的花車當然少不了美人的相伴!


這張也很有特色!你看到我前面的相機可也變成我的景中的一角!遊行完畢之後 這些花車會到另外
一個地方 讓民眾還能去看個清楚哦!我在2002時 有去看 真的是精彩!接下來幾張是四年前的花車哦!


這張照的不錯吧!所有你看到的都是真花呢!孔雀做的好逼真!後面白色的背景也是玫瑰花哦!

玫瑰花車!你們看是不是超級呢 Super!一片片的花瓣貼上去!

Cute, huh? 這些是導盲犬 也成為花車的主角!如果你們還想看更多的照片 可以跟我說哦!我可以
再post 一些 因為時在太多了也好精彩呢!我可以來個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