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與你坐在沙發上 電視雖仍在播放著 你卻侃侃而談將近20年前的事情

與你相識的日子 已經這麼久了!

還記得你那時居無定所 於是乎 和我們一起擠在只有幾坪大的房間

你說 雖然很擠 可是卻備感溫馨 也很感激那段不分彼此的日子

也就是這樣 我們的感情逐步上升

那時的我 根本不會煮飯 而你教了我如何做蔥油雞 煎一條漂亮的魚....

                         

你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 到了星期日 你總是會邀我們姐弟去教會

對於我 其實並不是很了解基督教 可是很喜歡那裏的氣氛

於是 我們成了常去教會的年輕人 進而 我們都認識了主!

這星期有機會和你再次的相見

你已經不再是健步如飛 可以到處開車幫助人了

反而需要藉著拐杖 一步一步的慢行著! 頭髮也都白了 記憶也不如從前了!

看著這些改變 心裡有些難過 可是 仍然很高興你可以再次的與我們同住!

以前都是你服務人 現在輪到我們來服侍你了!

                    

電視仍然開著 音樂也還在唱著 可是你卻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我仍坐在你的旁邊 沒有再出聲音 只是靜靜地陪著你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 我們沒有交談

但是 這分陪伴 我珍惜 因為不知識不是還有機會 我們還能這樣坐在一起...

情人節快到了 我為你感謝神 因為你就是我今年的情人

一位我永遠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