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tier Narrow Park 

大概在一個星期之前,結束病人的家訪,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在眼角旁喵到了這片花田

趕緊將車子停在路旁, 好將它攝入我的相機中,只可惜我左看右看的想找入口進去一探究竟

竟然找不到, 心想一定要再找機會來

Whittier Narrow Park 

接著,到了星期六,我拉了小Doris來跟我一起找入口,又看到這美景,又加上它背後竟然是一片

雪山的景色, 這更激起了我向前的動力. 就好像小孩子看到了嚮往的狄斯奈樂園,說什麼也

要走一遭才成!

Whittier Narrow Park 

那天的天氣有些熱, 看Doris的紅通通的臉就知道了,但這並沒有讓我打退堂鼓, 我還找到了

一個Nature animal museum呢(小到不行的動物博物館). 另外還意外發現這個好走的步道

Whittier Narrow Park 

走了又走,我們開始有點累了,還問了路人甲,乙 才走上另外的一個角落,眼前展現又是另外的景色

又是不同的野花,加上人工的石頭堆,感覺真的很想給它走下去ㄝ,可是還是找不著它的入口,

小Doris已經開始喊著: 媽媽,我要回家!

Whittier Narrow Park 

哈! 你看到這片草芒,有沒有很心動呢? 終於在將近40分鐘的尋尋覓覓中,我們找到了入口了

這片芒草隨著風搖曳的歡迎我們的到來,好想給他們一個擁抱啦! 真是滿心歡喜呢!

Whittier Narrow Park 

噔登! 這條入口還是有點窄且又斜,讓我想到天門的路是窄的, 但只要你願意,這道門是為你我

大開的!你準備好了嗎? 即將呈現在你眼前的美景是否是你所想像的?

11.JPG 

是的! 這就是那片花田 滿片都是花 朵朵都開得好茂盛呢! 我覺得我非常的開心哦! 經過兩次的探險,

我和Doris能夠找到或許多人經過它卻少人駐留的好花地哦!你或許經由這篇文章也稍微的認識了

我這個人的性格哦!

whittier Narrow Park 

我又多加了這上下兩張美麗的照片哦! 為了讓你們看看那後面的盛況哦!尤其是給彩虹小組的人
看看! 很後悔沒跟上吧! 如果有很多人想去, 我們可以在組織一次哦! 給我回響吧!

whittier Narrow Park 

 

最後我要與你分享這一段話正好符合我這篇文章的主題:

****"無論你的生命光景和心理狀態有多麼糟糕,都別輕言放棄!要收復魔鬼在你生命中所
竊取的領土.如果有必要,仍要一分一寸地取回;不是靠你的能力,乃是倚靠神的恩典,才能
得到你要的結果....在你生命中無論正面對或經歷什麼,我要鼓勵你,穿越一切艱難,千萬
別輕言放棄!(心思的戦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